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小巨蛋演唱會相關影片 / 新聞 / 小紙條內容

看完這些精采畫面真的覺得沒去好可惜!(扼腕...>.<")
不過看到演唱會這麼成功,還是覺得很開心!蘇打綠好棒^^



TVBS新聞--初體驗 「蘇打綠」小巨蛋開唱


初體驗!「蘇打綠」小巨蛋開唱  (記者:游皓婷 攝影:余信翰 台北報導)

今年6月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蘇打綠」,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擠進上萬名樂迷同樂,能夠成為第一個站上小巨蛋的「獨立樂團」,主唱青峰也在現場來了一段感性致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拿下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殊榮,「蘇打綠」一點都沒讓樂迷失望,嗓音穿透極強,療癒系曲風更是唱進樂迷心坎裡,這回在「蘇打綠」小巨蛋開唱,其實六名成員創團以來首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在沒有贊助商的情況下,售票衝破1萬張,成績斐然。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之前有很多人擔心我們,很多人不看好我們,還有人說我們的暐哲老師瘋了,不過今天我們終於站到這邊來,而且你們替我們證明,暐哲老師沒有瘋。」從獨立音樂起家的蘇打綠,在樂壇成績不輸主流天王天后,雖然樂團因為團員的兵役問題,面臨解散危機,但這場演唱會可是原汁原味,一點都不打折。




蘇打綠圓夢開唱 青峰感性落淚


「蘇打綠」在七度安可、再唱了八首歌後,打破了小巨蛋有史以來的記錄,一直唱到了凌晨12點20分,才在依依不捨中結束。中間好友張懸被拱上台,歌迷本想聽兩人合唱「寶貝」,但張懸對青峰的表現既感動又驕傲,在台上拼命哭。慶功宴上,說起演唱會上淚水氾濫,「蘇打綠」一致公認哭得最超乎大家想像的首推鼓手小威。青峰形容小威從不在人前哭,小威自己也說,「好歹我是鐵掙掙的胖子」,演唱會上他哭得一段話得分三次說,小威自己承認,「我把過去十年的淚水都一次用掉了,難怪哭完後脫水」。即將當兵的阿龔則是在演唱會前聽到他可以彈「名琴」貝森朵芙時,就已經在車上哭好久,阿龔形容「貝森朵芙是鋼琴界中的藍寶堅尼,要具備某種能力的人才能彈」。




蘇打綠創紀錄 連唱5小時


以下報導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蘇打綠」一躍而上小巨蛋,馬上就打破小巨蛋的紀錄,昨晚一路唱到凌晨十二點多才結束,印證了主唱青峰在演唱會上所說,「就讓我們溫柔地推翻這世界」!

昨晚「蘇打綠」證明了自己擁有無限的可能性,鍵盤手阿龔台北藝術大學的舞蹈系學弟、學妹們,為演唱會融入現代舞的美感,青峰在演唱帶點蘇格蘭味的「YOU ARE YOU WILL 」時更換上蘇格蘭裙,一個人在舞台前方獨舞。在演唱張雨生的舊作「我的未來不是夢」時,青峰哽咽地說,「我們站在這樣完成大家的夢想,蘇打綠能、你們也能」。「蘇打綠」團員的父母們,也曾質疑他們的音樂路,青峰鼓勵台下的歌迷不能放棄夢想,「要真心做你們喜歡的樣子」,他笑說,「讓我們溫柔地推翻這世界,變成我們的世界」。


●那些飄散在空中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演唱會小紙條)




青峰

˙今日的嚮往開成明日的花 明日的迷惘換來回憶的光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當時間都掛在沉睡的灰牆 我在廣大的海洋裡為自己鼓掌
˙有些故事讓別人去傳唱 有些故事讓自己去感想
˙一片遍布荊棘的荒野 變成堅固的堡壘
˙歲月時分喜悅都是一樣 手舞足蹈 嘴角瘋癲地笑
˙回到我的世界 無謂的世界都走遠
˙有時候我會覺得 你們似乎都跟我有同樣的夢想 而我們只是代替你們實現這個夢想
˙我的房間我的身邊充滿想像空間
˙雨滴在滴 月亮在亮 形成意義 落在掌心
˙儘管痛苦麻痺還是那麼多 天空就算不藍或許還有彩虹
˙在一座一座孤獨島中間 我微笑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Believe in music!
˙夠深刻了嗎?
˙請帶著我一起飛
˙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 使我變得如此珍貴
˙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我需要寂寞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有時候不了解自己虛構的世界 會更難了解真實的世界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別人排行榜可以買榜 但我們得誠實面對自己
˙別害怕去喜歡你自己的樣子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我們就一直走到最深的地方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用溫柔包覆勇敢 向喘息的你笑臉
˙唱出柔軟清晨 天使歌聲 在著火的戰場北討南征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讓我為你旋轉 然後輕輕放下
˙看天國 看快活 看眼角耳際開出花朵
˙人生中少看些不美麗的 多看些美麗的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 使我變得如此珍貴
˙放一顆星球 在你的眉頭 等你開口 再長出宇宙
˙當宇宙都泡再寧靜的魚缸 我在星星面前快活的流浪
˙右手邊充滿暴躁的情節 一支筆一條線 通通劃下句點
˙穿過大街小巷,衝出透明天窗,回到生命最初的地方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一道沒有雨水的閃電 在一束枯萎殆盡的花蕊上降落自在的露水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
˙來跳支舞 來唱支歌 來閉上眼 生命就先來浪費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然後說就這樣吧 然後讓然後變成永遠
˙誰都沒有關係 我讓自己著迷 快樂沒有道理 沒道理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小威

˙你也喜歡"海賊王"嗎?
˙我覺得今天演出很讚!希望您喜歡!
˙良藥苦口,好友的一句提醒也是!
˙這是小威親筆寫的勵志小語 要加油喔!
˙謝謝你(妳)讓我們更有信心!
˙我希望我是神燈精靈
˙謝謝你,讓今天如此炫麗!
˙我希望今天開始.每個人都找到自己!
˙就算碰到傷心難過的事,也要微笑面對唷!
˙人生十大目標:一、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人生十大目標:二、看一場超屌的演唱會!
˙人生十大目標:三、找到好的伴侶!
˙人生十大目標:四、健康的身體!
˙人生十大目標:五、交一個知心的好友!
˙人生十大目標:六、健美的身材!
˙人生十大目標:七、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人生十大目標:九、環遊世界!!!
˙人生十大目標:十、兒孫滿堂甲百二!

馨儀

˙恭喜發財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comtancy of purpose. 成功的祕訣在於目標堅定有恆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精簡是智慧的真髓
˙Experience is the extract of suffering經驗是受苦的結晶 (我好喜歡這句話,與你分享)
˙學會賺錢也要學會打理你的財富
˙Enough is as good as least. 知足常樂
˙Constant dripping wears away the stone 滴水穿石
˙患難見真情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beholder. 情人眼裡出西施
˙Well begun is half done.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滾石不生苔 轉業不聚財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天無絕人之路 人各有其福
˙success grows out of overcome difficulties. 成功源於努力去克服困難
˙In the country of the blind the one-eyed man is king.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ks. 行動勝於言辭;事實勝於雄辯
˙If you wish to be the best man, you must suffer the bitterest of the bitter.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家凱

˙多麼希望我看不見  交錯現實的夢靨 徜徉蔚藍畫下的空間
˙感受不到一絲倉惶的心跳 難得安靜在心裡頭大叫
˙看著寬廣的海岸線 陽光再次輕撫我的臉
˙拉開自己的枷鎖 我蜷曲短暫一分鐘 躲開生命的追索 我孤單自己一瞬中
˙雨後的天空留下幾許的失落 無窮探索只在追尋美麗一個夢
˙十二小時旅程不斷奔波 不再只是黃昏以後的愛戀
˙飛越霓虹的絢爛和沒落 飛越這殞落的時空 飛越這重重逆惑漩渦 不只是慌張或紛亂的追
˙擁擠的城市 擁擠的空間 擁擠的心靈 豐富了時間
˙胡亂的拼湊 短暫的享受 最燦爛的時候 確切地把握
˙海淚包裏身體的細膩 透露一絲釋放的氣息
˙三兩件衣裳弄混窗扉的編號 陽光潑洒進的微笑
˙打開自己的行囊 充滿矛盾的時光 想像自己多麼安詳 嚮往留在心的徜徉
˙找些什麼 荒蕪的一片不再荒蕪
˙陰影下 藏著我許久不曾的夢想 透露我的期望 在天空中翱翔
˙飛越這重重逆惑漩渦 不只是慌張或紛亂的追
˙散落的木棉空中悠揚的舞跳 那是夏天來臨的宣告
˙不在這蹉跎,拉長翅膀穿越這時空
˙發長身軀 看著明天的自己 一步一步 向前走下去 又想起過去的笑容和哭泣
自己面對自己走下去
˙想在過的之前留下一些畫面 放在我的身邊、心裡邊




阿福

˙This is my world.
˙我相信…………
˙我要成為海賊王!
˙食神好棒
˙日沒以後是明天的智慧  今天要成為很久很久以前
˙銘謝惠顧
˙恭喜你 下次再來
˙你在黑暗中看的比白天能看的更遠
˙老鼠眼裡的貓,就是獅
˙從一粒沙看大千世界 從一朵花看混沌乾坤 在手掌中把握無限 在一小時把握永恆
˙玉樹臨風的整人之王 您拿到的不是真話
˙你不能阻擋一個男人的夢想
˙體制內的改革 勝過於體制外的自命清高
˙服務,是我們付給地球上自己的房租
˙光吹號角,並不是打獵的
˙我們永遠準備好好活著,卻從來沒有做好
˙我不容別人使我恨他而貶低我自己
˙一個人心中從來沒有快樂 那就太可憐了
˙世界上最大的問題 在它細小時都能解決
˙求你在我頭上只傾倒寧靜的甘露 賜給我不愛煩擾的心靈
˙只煩說話的人,決不會思索
˙總之,只有一種美德,那是-人道
˙只要我們在愛,就當盡力為別人;只要有人愛我們,我們便不算虛此一生;
只要我們有朋友,便是有用的人
˙只為了看小事情,人生就太短促了
˙唯一不犯錯的人 就是那些從來不做事的人
˙我呼吸 我感覺 我存在 我歡喜 我悲哀 我有情有愛
˙以同等寧靜的心靈 來承受恥辱和光榮
˙天空最黑的時候,人才看到星辰
˙一個人 唯有走自己的路 才會找到快樂
˙永遠扮演你的角色 你想成為什麼人就成什麼人
˙來說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
˙做好事 悄悄離去
˙每一分鐘,都是一小時的開始
˙一半真,就是全部假
˙人道超越一切國家
˙面朝向太陽,陰影就落在後面



阿龔

˙(樂譜) 莫札特:《鋼琴奏鳴曲》如果空氣也能流動而生活的的旋律就能愈發純真!
˙(樂譜) 韓德爾:《快樂的鐵匠》工作與遊樂都能忘卻煩惱地哼著歌!
˙(樂譜) 柴可夫斯基:《胡桃鉗》如果往前的動力減滅了就試著往上跳躍吧!
˙(樂譜) 貝多芬:《英雄變奏曲》音樂的變奏為生活加進色彩的佐料調味!
˙(樂譜) 舒曼:《蝴蝶》在起伏不平忙亂的生態中讓音樂帶領你!
˙(樂譜) 蕭邦:《幻想波蘭舞曲》讓想像力隨著民族節奏遊翔到世界各地!
˙(樂譜) 巴哈:《義大利協奏曲》宮廷的樂章與假日的午茶適合徜徉!
˙(樂譜) 李斯特:《鐘》清澈的琴音隨著敲鐘豁然開朗!
˙(樂譜) 舒伯特:《鱒魚五重奏》天上的雲朵水裡的倒影都擁有怡然自得的旋律!
˙(樂譜) 德布西:《棕髮少女》每個靈魂都能幻化曼妙的蝶影恣意馨香!


●紙條內容轉自PTT 《Sodagreen》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