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 ウサビッチ usavich

這是日本MTV台委製的動畫,非常可愛又爆笑!
描述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在獄中發生的趣事,
因為是卡通,所以KUSO成分居多啦!
超誇張的,不過真的很好笑!

●點 這裡 看動畫

(p.s.)網站內只提供連結到第七話,想收看後面幾集的,請自行手動更新網址,或點下列網址收看。
第8話第9話第10話第11話第12話第13話第14話第15話第16話第17話第18話第19話第20話



人物介紹



プーチン
黑手黨老大,被叛死刑。
本來是雙胞胎,被朋友背叛炸成碎片,後來兩個人拼成一個。是個平時很安靜,但有時會忽然大發雷霆的危險份子。對某些事吹毛求疵,不能忍受自己的生活節奏被打攪!喜歡收集鞋子。對於跟它同室的キレネンコ完全沒有興趣。



キレネンコ
傻大個,樂觀、親切、有點笨笨的,很容易不小心被捲入麻煩事件裡,平時非常認真工作,有一天因宿醉而偷懶,卻被認為是『資本主義份子』,判刑三年,獄中生活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吃飯。



レニングラード
住在獄中馬桶的青蛙レニングラード,只要有的吃,什麼都吃。




コマネチ
人妖小雞コマネチ,最喜歡被欺負。




カンシュコフ
看守囚犯的鐵門,負責供膳和淋浴。



動畫截圖


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



●網站裡還有提供一個 打字小遊戲 以及 部落格小玩意 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