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屆金鐘獎,也看了一些新聞報導跟討論文章。
大家的評價很不一,有人說冷場無聊,也有人說高潮迭起,
我倒是持中間立場,覺得優缺點參半,
雖然不算完美,不過比起之前幾屆,其實真的有進步了。
前面部分冷場比較多,後面的頒獎人就越來越好笑。
不過還是有幾個地方我不是很喜歡。

第一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真的不太專業,
尤其是韋汝,雖然勇氣可嘉,但....
也許是因為太年輕、歷練還不夠,
也許是她真的不適合主持這種live的典禮吧!
從頭到尾一點梗也沒有,
只會一直說"哇!今天好漂亮!"
不然就是圍繞著衣服、首飾、身材打轉,
三不五十來個大破音,又沒有好好做功課,
明明人家是第一次入圍,卻說他是金鐘常勝軍,當場被吐嘈很尷尬。
相較之下,郭世倫雖然也沒有什麼梗,但至少穩健多了,
總之,我覺得星光大道的部分還有待加強。

第二個比較不喜歡的部分是討人厭的鈴聲,
雖然為了控制進度,這算是必要措施,但也太吵了吧  ̄▽ ̄||

比較喜歡的部分,
第一當然是楊宗緯的11首組曲表演,真的太精采了
反倒是星光二班的表演,有一點點弱掉了。

主持人的部分,侯佩岑比起之前算是進步了許多,
比較放的開,也越來越流暢自然了。
雖然在我心目中陶子還是大型晚會的最佳主持人選啦!
感覺她只要一拿到麥克風就有主持人的架式,
很快就可以炒熱氣氛,超強的!

其他部分,
康康跟高凌風的A咖、B咖論;胡瓜、陶子的互相吐槽;
吳宗憲的自我調侃,這些橋段都蠻有趣的。
還有,悶鍋那群人一直鬧場也很搞笑!

然後,黃河得獎的時候我非常High,危險心靈真的很讚^^



相關影音

●楊宗緯11組曲 / 我們的班歌 bravo



1.星星知我心(星星知我心)
詞:李子恆 曲:李子恆 原唱:蔡幸娟
2.鬼迷心竅 (末代皇孫)
詞:李宗盛 曲:李宗盛 原唱:李宗盛
3.幾度夕陽紅(幾度夕陽紅)
詞:瓊 瑤 曲:陳玉立 原唱:潘越雲
4.台北的天空(花落春猶在)
詞:陳克華 曲:陳復明 原唱:王芷蕾
5.刀劍如夢 (倚天屠龍記)
詞︰周華健、詹德茂 曲:周華健 原唱:周華健
6.塵緣   (八月桂花香)
詞:娃 娃 曲:徐日勤 原唱:羅 文
7.楚留香  (楚留香)  
詞:黃 霑 曲:顧嘉輝 原唱:鄭少秋
8.一顆流星 (青春鼓王)
詞:馬 沙 曲:東方白 原唱:阿 郎
9.忘不了  (不了情)
詞:童安格 曲:童安格 原唱:童安格
10.瀟灑走一回(京城四少)
詞:陳樂融、王蕙玲 曲:陳大力、陳秀男 原唱:葉蒨文
11.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
詞:朱 羽 曲:張勇強 原唱:金佩珊、張勇強


●康康、高凌風頒獎片段







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