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雷光夏 / 黑暗之光
唱片公司:Sony BMG
發行日期:2006年12月01日

從蚌殼裡吐出的海市蜃樓 是誰短暫的美夢
打開的旅行箱裡擺放著鋼琴、鼓棒、老照片和一片雨雲
接著 那個小孩準備要 離開黑暗的海邊了
只要相信 不顧一切地相信
冷酷實境裡 就有溫暖的那道光

●黑暗之光

大海是座奇妙的時光回溯器。
童年時住在淡水興化店,
年輕的爸媽常會在黃昏時
帶著三歲的我穿過防風林去海邊散步。
也許是那時候,習慣了大海的節奏。
黑暗的時刻,放心知道自己擁有這美好回憶,
被海邊的風輕輕擁抱。
這首歌,也是關於一個未竟的夢。

黑暗之光 詞曲唱: 雷光夏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官網 : SUMMER LEI / The light of darkness

有專輯介紹、MV還有其它歌曲試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