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阿霈樂團/ 我的未來不是夢(單曲)
SODAGREEN & A pay-
發行日期: 2006年12月15日

最近的時局讓我們突然想起一首歌,一首無論何時何地都很勵志的歌曲。
小學聽了六年,早操的時候還要跟著跳…..我的未來不是夢。
亂世中,我們決定翻唱這首歌,給身邊的朋友,給這個看似敗壞的社會,
更重要的是獻給台灣未來的主人翁,讓我們一起找回相信就會有希望的力量。

蘇打綠與阿霈樂團 首度合作翻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cd限量五千張將在自由時報現場演唱會首賣,
每賣出一張單曲將捐出50元至【兒童福利聯盟】。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