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范瑋琪2009年 出道9年 第9張最新專輯「F ONE」
音樂 除了很好聽 還要很好玩 范瑋琪玩性大發
全新個人大碟「F ONE」 每首都是No.1


2009年,范范出道屆滿9年,第九張最新個人專輯「F ONE」即將於7/10發行,還將舉行北中南三場新歌巡迴演唱會盛大造勢,打造范范天后級地位!一心求新求變的范范,這次音樂玩性大發,從新專輯的選歌曲風、製作過程,到造型概念全程參與自己想法。范范表示:「音樂除了要好聽,更要好玩才行!」范范最新專輯「F ONE」邀來金曲獎製作人阿弟仔打造之外,全新造型更交給知名造型大師李大齊打理,全新面貌再升級。

1.jpg

范范+金字招牌音樂人的「一級方程式」:
阿弟仔(金曲製作人)+熱狗(金曲最佳流行音樂專輯得主)+姚若龍(台灣寫詞第一把交椅)+陳小霞(情歌創作教母)+陳偉(最了解范范的音樂鬼才)+Lisa(打造哲學家新范范創作人+韋禮安、小宇、小安、王雅君(新生代最優質創作人)撞擊出最精采豐富的音樂火花。
范瑋琪2009年全新大碟「F ONE」音樂 除了很好聽 還要很好玩范瑋琪音樂玩性大發
全新個人大碟「F ONE」 每首都是No.1

20090608_00c7f7828d8fc8ad1533rsqwWjnr2nu3.jpg



范瑋琪馴服MC HOTDOG從良 滿口都是「愛」

歌壇形象、歌路根本兜不在一起的范范、MC HOTDOG,兩人竟然合作一首新歌「1到10=我和你」。首次跟范范合作,MC HOTDOG一改之前狂浪個性,新歌內容不再憤世嫉俗,取而代之的是他對「愛」的無私表達。范范打趣的說:「這次收服了MC HOTDOG,把他變成乖乖牌了!」

范范最新專輯「F ONE」音樂玩性大發,以往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對唱歌曲的慣例,這次發片也不例外,但合唱對象卻非常跳TONE,居然是由擅長以RAP嘲諷時事的MC HOTDOG出線,不再是張韶涵、郭靜、劉若英、楊丞琳…等女歌手的女女對唱系列,也不是光良、周華健…等男歌手的友誼萬歲系列。

這次范范、MC HOTDOG首次合作新歌〈1到10=我和你〉,在歌壇的形象與歌路迴異的兩人,錄音僅花五個小時即大功告成。MC HOTDOG一改憤世嫉俗的個性,取而代之的是他對「愛」的無私表達。讓出道九年合唱對象眾多的范范搞笑說:「我也是歌壇集郵女星,這次收服了MC HOTDOG,把他變成乖乖牌!」

親密拍照MC HOTDOG害羞
MC HOTDOG聽了竟也自稱是「歌壇集郵男星」,因為他也與張震嶽、張信哲、曹格…等六、七位歌手也合唱過,不輸范范。但MC HOTDOG強調,范范是他集郵(合唱)過最正點的一枚,真是漂亮的沒話說。他怨嘆:「可惜范范是別人的女朋友了!」前天拍攝現場,媒體要求范范、MC HOTDOG肢體互動親密一點,只見MC HOTDOG頓時滿臉通紅,害臊直說:「這樣就夠了!」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