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63152.jpg

花的姿態 (網誌-痞客模板)
 
花的姿態-穹風

◎ 只是誰能告訴我,當歲月侵蝕了回憶,當塵煙風化了從前..
  當你握的不是我的手時,再思念,又如何?
 
◎ 但或者我該欣慰,終於你看見了我的綻放,在凋零前。
  就說一次就好,一次就好,說你愛我,或愛過我。
 
◎ 是我只為你呈現的,很卑微卻完全盛開時的,花的姿態。
 
◎ 我的存在早已為你存在。花的姿態早已為你盛開。
 


※預覽:
Highslide JS


※下載:
(p.s.) 有bug我懶得修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