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樂 / 音樂鐵人
發行日期:2007年02月08日

2006網路爆紅情歌。
聆聽-音樂鐵人最純真的聲音
感覺-音樂鐵人最用心的執著
體會-音樂鐵人最撼動人心的創作

網路爆紅超實力創作團隊,下載瀏覽人數超過50萬人次!
超強音樂創作人、製作人及製作團隊耗時2年聯手打造音樂鐵人專輯

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聲音
一群在音樂上努力堅持的音樂人
歷經兩年企劃打造,集合無數愛情故事之大成,音樂鐵人首張創作大碟

2004年開始,音樂鐵人以一首《I Love You 你懂不懂》竄紅至今,終於發行首張專輯!



音樂鐵人 / 幸福快樂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著見

當我拖起你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早晨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早晨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音樂鐵人(詞曲創作)blo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