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上《康熙來了》跟小S合唱的畫面,
小S真的很寶耶!!
點這什麼奇怪的歌。
跟蕭敬騰風格整個不搭嘛!!
不過真的還蠻有笑點的(噗~~~)

其實今天這節目看到後半段(氣),
之前看到新聞說星期四會播出的時候,
我還特地寫了紙條記下來,提醒自己要看。

結果今天下班前,同事提議要去吃火鍋,
我馬上就興高采烈的答應了。
(完全忘了要看康熙來了這回事。)

結果在店裡瞎聊到12點多才回家,
等到我回到家看到紙條的時候....
12:40
orz......
還我《康熙》來阿....




[新聞]

蕭敬騰上「康熙來了」沒了踢館賽的殺氣 只有認真演唱的好歌聲
與小S合唱「新不了情」和「十分鐘的戀愛」
歌聲被小S喻為:「像天使降臨一般的聲音」
並表示自己與楊宗緯仍有聯絡 會通電話聊心事

 自從在「超級星光大道」指定踢館楊宗緯一炮而紅後,蕭敬騰首度參加了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的錄影,有趣的是,錄影當時,攝影棚竟難得的被中天同仁擠爆,連蔡康永和小S都被嚇到,蔡康永還笑說:「我看這是繼李昌鈺來上『康熙』後,最多中天同仁來棚裡看錄影的一次吧!」連原本不識星光幫魅力的小S,也在首度聽到蕭敬騰歌聲後完全臣服,小S讚賞的說:「我覺得聽他的歌聲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很有男人味。我記得我第一次在電視看到他出場準備比賽的時候,我心裡只覺得這個人又瘦又白,可是他一開口後我立刻嚇呆,因為他的歌聲就好像天使降臨一般。再加上他還不是發片歌星,因此更讓人震驚。」

  蕭敬騰表示,自己從平凡的愛唱歌的人,到現在被媒體追逐與注意,至今只有三個禮拜,在這段時間內,蕭敬騰坦言:「我最不習慣的就是媒體。」而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則是多了許多人的關心,在「康熙來了」現場,蕭敬騰一口氣唱了「新不了情」、「霍元甲」、「快樂鳥日子」、「江南」、「安靜」等八首歌,其中「新不了情」和「十分鐘的戀愛」還特別和小S一起合唱,只是小S在合唱時做了個小弊,所以飆高音的部份都丟給蕭敬騰唱,合唱的時候又不斷的叫蕭敬騰「唱小聲一點」,惹得蕭敬騰忍不住偷笑,不過對於小S歌聲的評語,蕭敬騰仍客氣的說:「他唱的很好啊!」

  雖然擁有好歌喉,但蕭敬騰的比賽經驗其實並不多,從去年至今只參加過三次比賽,蕭敬騰表示:「我以前在學校大部份都是當伴奏比較多,而且我不覺得自己唱歌唱的好。」在「超級星光大道」 PK 賽中大放異彩的蕭敬騰,被小 S 問起是否會參加第二季比賽時,蕭敬騰表示:「不知道,還在考慮,但我感覺比賽有去過就好,現在想休息一下!」不過愛唱歌的蕭敬騰目前並沒有暫停自己在餐廳駐唱的工作,蕭敬騰表示:「以後可能會逐漸慢慢減少吧!」另外,「康熙來了」製作單位在現場特別播放了「全民大悶鍋」中,郭子乾模仿楊宗緯以及洪都拉斯模仿蕭敬騰的「惺惺相惜」單元,蕭敬騰看了洪都拉斯的模仿一直忍不住笑意,蕭敬騰笑說:「很多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有像,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至於蕭敬騰和楊宗緯之間是否也有如單元名稱「惺惺相惜」的情感呢?蕭敬騰也首度表示:「我和楊宗緯私下也會聯絡,但目前還沒有一起約出去過,我們也會聊彼此心裡的話!」果真是惺惺相惜!

  本段蕭敬騰的專訪將在明天(6/7)星期四晚間十點的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中播出!


●新聞出處:中天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