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v.s.陳亭慧 / 手分手(亭慧自創曲)

聽說這首歌是陳亭慧和別人合作的歌,
另一位創作人也放了Demo版本在自己的相簿,
有興趣快點《》去聽聽看吧。
真的很好聽喔^^





手分手  詞 / 曲 : 陳亭慧

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大適合我
不如只當朋友 會在一起更久

你其實很壞(你其實不壞)
輕易把手放開(只是把手放開)
讓我的真心 一瞬間 適應不大過來

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把你的真心拆開)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如果不見妳 我們就說 掰掰



● 看此段影片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