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偶像對唱抗壓賽

今天的節目真是一片愁雲慘霧,
楊宗緯的離開,不知道讓多少人心碎。

其實在這集播出前就已經先看到了一部分新聞畫面,
也知道今天將播出楊宗緯親自到錄影現場向觀眾道別的畫面。

所以,
今天播出前我就已經準備好整盒面紙在stand by了,
果然,哭的超級慘。

當楊宗緯不斷的向大家道歉的時候。
當陶子極力忍耐卻仍忍不住哽咽的時候。
當盧學叡說"又少了一個人了,今夜星光哪有美好?"的時候。
當鏡頭照到淚眼汪汪的蘇貝如和一旁的安伯政的時候。
當他們全體擁抱,吶喊著『加油!加油!加油!』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哭了。

不過,這一集結束了,
我反而覺得有種雨過天青的輕鬆,
這一連串的風波,總算落幕了。

雖然,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替他覺得可惜>.<,快到手的百萬獎金跟唱片合約就這樣飛了。)
不過,
相信楊宗緯今後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
相信支持他的人還是一樣會繼續支持著他,
相信好聲音永遠不會被埋沒。


不管是電影主題曲,還是星光幫的合輯,我都期待著。
楊宗緯加油!!星光幫加油!!
對我來說,今夜星光依然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