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睡前突然找不到手機,
於是用家用電話撥打手機號碼,沿著鈴聲找手機,
(好啦!我承認我常常做這種蠢事!)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來電答鈴。

25885愛我抱抱我~~~
25885愛我抱抱我~~~~
伊甸基金會,邀請您一起到網站來25885。


這是什麼鬼東西?!
真的嚇到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財團法人伊甸福利基金會的宣傳廣告。
雖然這公益活動非常有意義,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還我嘟嘟聲啦~~~~~~我不要那個“愛我抱抱我”~~~~


最近每接一次電話就被笑一次。

『喂,妳的手機鈴聲很ㄌㄚˊ耶!』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 )

『這位小姐,妳...這麼想要人家抱喔???』
( 不....不是啦.....〒△〒 )

『哈哈!!25885愛我抱抱我 (模仿ing...) 』
( 幹嘛這樣啦~~~~~~~~~~ (/‵′)/~ ╧╧ )




就在好幾天的取笑之下,
今天,我終於狠下心,申請了PHS的來電答鈴,
每個月30元耶,雖然不是筆大錢,但....
我本來真的很不想花這一筆的呀。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PHS心機好重,沒良心 >.<"


(P.S.)
話說回來,
現在我的來電答鈴可是《林宥嘉 / 我愛的人》呢!!
得意~~~~





財團法人伊甸福利基金會 / 25885愛我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