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喉戰 / 敗部冠軍年度十強總決選

今天真的看這節目看到很想砸電視,
已經很久沒有看校園歌喉戰了,
但因為最近在選年度總冠軍,所以有空就看一下。

卓義峯,今天確定要離開這舞台了,
他在校園時以一首"我期待"贏得冠軍,
從那時候就對這個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其實,我並不是不能接受他今天的離開,
不過,我真的無法理解這麼荒唐的規則,以及懸殊的票數。

撇開前面一堆奇奇怪怪的簡訊送大獎什麼的,
最離奇的是,最後一位晉級者,
居然要由其他已入選的參賽者選出。

搞什麼阿????
他們也只是參賽者阿??為什麼要擔負這個責任??
如果他們就可以決定,那三位評審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更扯的是,最後的票數。
『 9 : 0 』
九位參賽者都把票數投給了簡朝崙。
這也太扯了吧.....

卓義峯今天唱的《我願意》,
我真的覺得很好聽阿^^
不太能理解票數差距這麼大的理由,

不過,算了。
離開也好,這節目已經令大家失望透了。

● 卓義峯 / 我願意





●延伸:桌義峯的精采表現

[校園選拔]
張雨生 / 我期待





[單曲錄製資格賽]
張學友 / 頭髮亂了




[敗部-年度十強資格賽]
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