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2007/06/29 福茂唱片發行

2007年純愛新女生郭靜Claire 一個你不能錯過的感動歌聲
范瑋琪+張韶涵 相挺師妹 2007年福茂唱片年度新人郭靜 Claire

看到這張專輯時,原本以為是一個全然陌生的新人,
但是這英文名字越看越熟悉,
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個人一點都不陌生。
她曾經演唱過很多好聽的電視劇主題曲呢。

偷天換日《我不想忘記你》;海豚愛上貓《你的香氣》;
屋頂上的綠寶石《時光》;火線任務《Leave》....等等。

這張專輯除了新歌之外,也收錄了這些歌曲,
我個人非常喜歡《我不想忘記你》和《時光》這兩首,真的很好聽^^


※ 偷天換日電視原聲帶 /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 海豚愛上貓電視原聲帶 / 你的香氣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 屋頂上的綠寶石電視原聲帶 / 時光


美麗時光 像夜的輝煌
貼心收藏 每一段喜怒哀傷
璀璨煙火 愛情在綻放著光芒
世界像海洋 就讓真心能漂遠方

愛情永遠閃耀在最亮那一個地方
我心中有一顆寶石藏著許多夢想
我的心去流浪 卻帶不走天堂
遠走四方爲 尋一個肩膀

美麗時光 總過得匆忙
安靜的窗 總暗藏更多悲傷
璀璨煙火 愛情在燃燒著火花
能擁有過往 都是每段溫暖時光





※ 火線任務電視原聲帶 / Leave


喔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浮雷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P.S.)
因為現在專輯才剛發售,所以我只放了短版的試聽,
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這張專輯吧。

尋找Claire 純‧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