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注意到右側的林宥嘉播放器了喔,很棒吧!!
(我放這麼明顯要不注意真的很難呢!!呵呵^^)

這是由§ 鏡‧空間 § 小掛件設計所提供的星光幫MP3播放面板,
總共有七款。
(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盧學叡、劉明峰、許仁杰)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網誌加一些外部連結,因為會影響讀取速度,
可是這個面板實在太棒了,讓我忍不住就放上去了!!(~^O^~)

林宥嘉唱的這些歌真的都很好聽呢,
我最喜歡《我愛的人》、《你是我的眼》和《快樂》,
雖然最近聽《我愛的人》聽到有點膩了 ﹨(╯▽╰)∕
不過還是很好聽囉。




1.陳小春 / 我愛的人
作曲: 周杰倫 作詞: 施人誠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能還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2.黃大煒 / 妳把我灌醉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編曲:黃大煒

開 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妳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妳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妳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妳不明白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妳把我灌醉 妳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我夢到哪裡妳都在 怎麼能忘懷
妳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妳是我活該



3.李泉 / 走鋼索的人..
曲:李泉 詞:易家揚

走在半空中 要人命的風 就快要把我吹落
妳在那一頭 說妳不愛我 我掛在風裡顫抖

走鋼索的人 不害怕犧牲 只求妳一句愛我
往前是解脫 後退是自由 我應不應該回頭

風吹痛我雙眼 我看不清楚 我平衡不了 躲在我心裡的苦
我要給妳幸福 妳蠻不在乎 妳愛不愛我 會決定我 下一步

往前是冷漠 後退是寂寞 乾脆我墜落
回憶在左手 未來在右手 誰又會同情我



4.齊秦 / 懸崖

再一步 愛就會粉身碎骨 墬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哭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5.陶晶瑩 / 那些日子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表證明自己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叫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6.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 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 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7.范瑋琪 / 到不了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道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8.張智成 / 快樂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填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編曲:Nai Kong/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9.王菲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曲︰張亞東詞︰林夕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啊

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 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曉得

不管為什麼 心安理得



10.陳奕迅 / 拔河
作曲:林東松, 編曲:王繼康
監製:, 填詞:陳靜楠

你說她又失蹤 一整夜電話撥不通
不敢睡怕噩夢 醒著又怕想到心痛
血滴在心中 多苦我能懂 絕不讓一步 把自己逼瘋
你很想知道 誰盜走 她的夢

我們都會失控 有人搶 越是不放鬆
如果忘了初衷 最後爭到手也沒用
感覺自己像 面對個黑洞 多努力激動 回應都是空
除非自己想通 掙脫這場捉弄

你為誰拔河(女人之間計較特別苛)
愛恨在拉扯(男人的錯很快不記得)
感情怎麼分割 怎麼曲折 都等她選擇
你爭的究竟是愛 還是種資格

你別再拔河(真心不是誰比誰坎坷)
能捨才能得(淚水不能解幸福的渴)
愛其實說穿了 不該你的 不怪誰招惹
只拖著 她的軀殼愛著 那又如何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