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五名的人選說真的沒有太大的意外,
雖然劉明峰有很好的創作才華,
但歌唱實力的確是比其他人差了一些些,
所以,當看到這集主題的時候,
就大致知道了第五名的人選是誰了。

這集的比賽分成兩輪,
第一回合演唱老歌,
最高分的參賽者第二輪可以免賽,
這規則真是......,
雖然很高興林宥嘉拿高分,
可是也很希望他可以唱兩首歌哩。

還好最後有補了一首未公開曲目《愛我好嗎?》,
算是小小彌補缺憾囉 (≧<>≦)



林宥嘉 / 老實情歌



庾澄慶 / 老實情歌 
詞:何啟弘 曲:庾澄慶

彷彿又走近過去 音樂又響起
那首古老的舞曲
讓我們交換真心 不浪費年輕
聽著唱片的雜音 就像共舞在一場雨裡

好像愛上你 I'm in love 雖然有一點不確定
好想愛上你 I'm in love 老實的情歌永遠都會流行

又夢見從前的你 旋律也響起
那首古老的舞曲
讓我們又在一起 感覺好甜蜜
彷彿時間都暫停 停在你說愛我的夜裡





林宥嘉 / 愛我好嗎



卓文萱 / 愛我好嗎?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慶元 編曲:涂惠源

雖然收斂了許多情感 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最容易被忽略的 角落




潘裕文 / 甘願



彭佳慧 / 甘願

愛你好像半暝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下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昐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周定緯 / 是否



蘇芮 / 是否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監製:李壽全, 填詞:羅大佑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盧學叡 / 思慕的人



思慕的人
我心內思慕的人 你怎樣離開阮的身邊
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 深深思慕你

心愛的快回來 快回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 惦在我夢中難分難離
引我對著你 更加心綿綿 茫茫過日子

心愛的快回來 快回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 優美的歌聲擾亂阮耳
當我想到你 溫柔好情意 聲聲叫著你
心愛的快回來 快回來阮身邊





楊宗緯 / 兩隻戀人



曹格 / 兩隻戀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只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