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天8強 簡朝崙、王文宣淘汰

看完這集《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前六強比賽,
真的很想說..........

還我王文宣啦!!(翻桌)

王文宣今天演唱的歌曲是范逸臣的《I Believe》,
曲目出來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是安全歌,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直到他唱完,我還是覺得唱的不錯。
但是,他居然拿了超爛的分數,59分。

評審的評語:
"整段演唱透露出勢在必得的決心,但有兩個小問題,
一個是口水聲太大,還有最後一個字尾音不穩"
"演唱技巧和水準達到蠻高的分數了,
但是情感和感染力不足,太過一絲不茍了!!"

感覺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太嚴重問題阿!!
小柏老師沒有臭臉說"祝你好運!!"
也沒有耍狠的說"等著看分數吧!!"
結果....

可惡!!評審欺騙我感情。
害我看到分數的時候呆掉(⊙o⊙)

其實王文宣算是蠻後面的選手,
那個時候,我已經沒有固定在收看這節目了,
直到月冠軍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有一個人唱《惡作劇之吻》的插曲--後悔,
唱的超棒的!!

於是我去找了影片來看,果然唱的很棒!!
這才開始注意到他,
後來年度總冠軍賽,
他又唱了另一首《惡作劇之吻》的插曲--聽見,
看來應該很喜歡這部戲喔^__^

其實,他的表現一直很好,
被淘汰了真的好可惜>.<"

◎《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八取六《范逸臣/I Believe》


◎ 最後淘汰告別曲《陶喆 / 天天》


◎第三季月冠軍評選《何書宇 / 後悔》


◎ 單曲錄製資格賽 《TANK/ 蟑螂小強》


◎ 校園選拔 《陶喆 / 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