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 小小 2007/7/6發行
今天看到陽子推薦容祖兒的《小小》這首歌。
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
周杰倫御用製作人Micheal Lin侵自督導。
小小的曲調由祖兒唱出動人的餘韻和大氣勢。
真的很好聽^^

除了《小小》之外,
還想推薦另一首《間接傷害》,
非常好聽喔^^
有興趣點去聽喔^^



間接傷害

作曲:梁翹柏|填詞:李焯雄
編曲:梁翹柏|監製:梁翹柏

你的手臂無所謂的搭在我的肩
我卻不敢靠太近 怕雙手會抱緊你
你問我對她表白 應該要怎樣才行
我還笑著建議 不如就拿我練習

可以有選擇的人 都不懂得珍惜
你說她愛理不理 就愛濫用你感情
她對你直接使壞 卻令我間接傷懷
你大概不明白  為何我會比你更 憤慨

別說我可愛 是間接的傷害
分享你的愛 你卻不懂得我的悲哀
要怎樣討回來 這間接無形的傷害

怎樣怪你不該 是我放不開 
如果能直接走開 誰想被間接傷害
就怕揭開到頭來你說耗在一起很愉快 
但不是愛

別說我偉大 是間接的傷害
分享你的愛 繼續以好朋友的姿態
要怎樣討回來 這間接無形的傷害

喜歡是喜歡 但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