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 / Star  7/18預購開始 8/3全面發行

I love stars I `m the star
不用去證明什麼 只是想去體驗這世界
不只擁有聲音,更擁有信仰
不只擁有肢體,更擁有力量

我的身體充滿光芒
任何時候 我都要在舞台上閃耀……………
until forever。

2007 A-Mei Star
7/18預購開始 8/3全面發行

※《Amei音樂串連播放器》
這是EMI官網提供的音樂播放器喔!!喜歡的歡迎帶回家^^



●語法:



●如果你也聽說 (電台完整版) Go!!
《歌詞》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忽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誰愛我(舊版)


《歌詞》誰愛我
誰愛我 (曲:陳志遠 詞:鄔裕康)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 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 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哪怕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憐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等我



●A-Mei's Blog Go!!
●A-Mei's star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