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真是....白痴的好笑!!

不知道是我笑點比較低還是怎樣,
有好幾個地方不知不覺"噗哧"笑出來^__^

●點 這裡 進入遊戲


其實題目蠻簡單的,
但是有幾個地方"非常非常"機車,
於是我卡關卡很久!!

下面是我卡關地方的解法還有接關的密碼,
如果想要自我挑戰的就別往下看了!!





※ 點最小的藍點......????

怎麼點都失敗,結果.....
藍點居然在最上排指令裡的某個字母,
(好像是o)


※ letter "c" ?????

畫面上明明只有三個圖形,哪有"c"???
結果是在右下角的《Current Renk》,
這......


※ Do you remember???

廢話我當然記得,Red、Blue、Green是吧!!
錯!錯!錯!
這裡的順序居然是之前的《紅、藍、藍、橘、黃》。
可惡!!心機真重。


※ 最後一個問題連題目都來不及看完就失敗了阿!!
看了N次,原來題目問的是
《What do you put in a toaster?》
答案要選左下角的Bread!!
(奇怪為什麼不能選toast??不懂??)


※ 接關密碼 :

IDIOT / COOKIES / WHAZOO / ILIKECAKE /
FOSHO / BOBTHEMONKEY

[最後一關的密碼打到都快會背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