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戀人賀軍翔 讓楊丞琳真的心動
螢幕前的超完美情人組合,戀情觀點大公開

不得不說,這幾張照片很讚!
楊丞琳非常正,賀軍翔也不賴。
(我喜歡第二張)

賀軍翔與楊丞琳,對於彼此有何看法?
兩人間的愛是錯綜糾葛,還是單純透明?
現階段對於愛情觀點究竟是如何呢?
兩人接受M’S雜誌的專訪,大談對方與自己的私密大小事,
一窺大明星們的真實想法。



浪漫夢幻的童話情節,現實生活真實上演?!
繼『惡魔在身邊』受到影迷熱烈的迴響後,兩人再度合作最新發燒偶像劇『換換愛』,劇中身份背景迥異的兩人在園遊會中相識近而發展出戀情,問丞琳如此灰姑娘般的情節若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有何看法。笑稱自己是「外貌協會」的她認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我是標準的外貿協會,穿著也是相當重要的。我喜歡穿著簡單、但色彩學強,也就是說要懂得配色打扮,希望喜歡的人是有品味的。」看來要通過丞琳的情人標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楊丞琳獨愛大男人,賀軍翔是全方位戀人!
私底下的丞琳喜歡「有主見、不龜毛、偶爾也要會撒撒嬌的大男人」,她說自己是對戀愛非常投入的、一談了戀愛就會非常有動力的女生。而賀軍翔則說自己是「無法劈腿」的人,「光想一個人時間就不夠了。我是一個談戀愛很全方位的戀人,會為對方著想,吵架也是覺得累了,就會和對方和好,如果是真的喜歡、在意對方,就不會計較是誰主動了。」兩人在真實生活中也是令人嚮往的完美情人!

更收放自如的演技 「連眼神交會時都會真的心動了」
從『惡魔在身邊』到最近的『換換愛』,相隔了一段時間再度合作之後,兩人提出對於彼此在工作的看法。賀軍翔認為楊丞琳其實是很強悍的女生,丞琳則抗議「我對男友以外的人都蠻強悍的,對男友就很溫柔。」經過許多歷練的賀軍翔開始保持自己的個性,不在多變的演藝圈失去自我。丞琳也覺得小美變成熟了,而拍戲的過程中兩人都變得比較投入,內心戲的詮釋也比以往好,現在的兩人都「自然而然的開竅了,馬上就能融入角色當中,連眼神交會時都會真的心動了!」請期待兩人在演技上的進步。

●圖文提供:MS 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