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合約揭曉 華研簽下林周潘許加鴨子 其餘策略聯盟
楊宗緯一約兩簽 華研忍痛割愛提前解約

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百萬歌王林宥嘉,
在與華研唱片正式簽訂合約之後,華研即將開始全力打造這位百萬冠軍!


這則新聞真令人雀躍阿!!
希望YOGA的第一張專輯能夠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__^
另外,小許也簽約了!!(大心)



星光幫合約揭曉

●無上限資源及預算, 全力打造迷幻宥嘉

華研唱片表示:「林宥嘉擁有難能可貴的超齡音樂實力與音樂品味,私底下個性卻又像個兒童般單純可愛,這種衝突性形成他獨特的個人魅力,是個難得一見的人才!對於宥嘉未來的演藝事業,我們已經有了十分完整的規劃藍圖!第一步將從宥嘉最擅長的歌唱開始,希望年底前可以推出他的首張個人專輯!」 華研唱片對於林宥嘉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十分看重,將以無上限的資源、預算全力打造一張宥嘉既擅長迷幻風格,又兼具爆發感染力的音樂作品,以陳奕迅的不同流俗與張國榮的戲劇張力為目標!預計將邀請包括李宗盛、周杰倫、王力宏、黃韻玲、袁惟仁、李泉、林夕、黃偉文、姚若龍、TANK、曹格、陶喆……等世紀陣容來打造他的首張專輯,收歌範圍更將跨足歐美,務必收到流行與風格兼具的好歌!由於他學過鋼琴吉他也玩過樂團,因此也期待他自己也能有創作出現,將動員全公司的製作團隊來輔導他的樂器與寫歌能力。至於戲劇與廣告代言部份,目前各界邀約不斷,華研都在謹慎規劃與洽談中。華研唱片老闆表示,從上華時代開始至今已累積數十年的輝煌唱片經驗,與廣大豐沛的人脈,把無數新人成功打造成為巨星,這批星光幫的孩子與華研合作,成績絕對指日可待。

●重金打造星光幫, 肢體, 舞蹈, 歌唱專業課程 八月份即將密集展開

除了宥嘉之外,華研唱片也正式宣佈:「我們已經跟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簽約,對他們也有了很多的規劃!周定緯的肢體魅力很吸引人,能唱能跳,絕對是下一個新舞王!而且他還有外界並不知道的樂器底子,華研也將協助他重拾樂器彈奏能力。潘裕文跟許仁杰的唱功備受肯定,外型也都很優質,全方面的演藝工作規劃是我們的目標!8月份星光同學會合輯的宣傳行程結束後,華研唱片也將為幾位簽約的藝人安排各項包含肢體、舞蹈、歌唱等專業的課程,厚植他們的演藝實力。」而一手打造『超級星光大道』蔚為風潮的製作人王偉忠及金星製作,也將全力與華研唱片合作,擔任幕後最重要的推手:「我們都希望這群愛唱歌的年輕人,一步一步朝他們的夢想前進!」而除了謝震廷年紀太小之外,其他星光幫成員,華研唱片表示已展開合作”; 已有經紀約的劉明峰、盧學叡、李宣榕,華研將與其經紀公司採取策略聯盟模式,在經紀事務上互相合作,安伯政則已經在幫他安排一些演出加強磨練。為了新加入的這群星光幫,在唱片業如此不景氣的時候,華研唱片還計劃人事擴編,多延攬一些優秀人才來好好經營照顧他們。

●華研有情有義, 大方祝福楊宗緯

而至於先前已簽約的楊宗緯則有戲劇性的轉折。華研唱片表示楊宗緯確實簽了兩份合約,與華研唱片以及許安進先生都簽下了合約。華研考量若兩方因為合約訴訟,一定會影響宗緯的演藝生涯,基於為年輕人前途著想及成全宗緯想報答張忠信先生的想法,決定放棄,無條件與楊宗緯解約。

●敞開雙臂等待蕭敬騰 但澄清並未干涉他餐廳駐唱

至於蕭敬騰部份,華研唱片表示仍以最大誠意在跟他洽談合作的可能,看到他與阿妹順利合唱的開心神情,華研也表示「唱片界本來就需要良性合作,SELINA也借將給王力宏合唱,希望這樣的合作大家都能有好成績」。而對於週刊報導蕭敬騰是因為半年的合約限制以至於不能繼續在餐廳駐唱,對此華研唱片也表達再次鄭重澄清:「華研從來沒有干涉過蕭敬騰的餐廳駐唱及其他商業演出的行程,對於他目前能擁有這麼多演出機會,華研只會為他高興,不可能去阻止,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來源 : 華研國際音樂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