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偽裝 [ 痞客模板 ]
只開放15人索取!!想要的請留言!!

滿了!!滿了!!爆炸了!!
留言回覆《你得到它了!!》的朋友,代表你得到它了!!^^
#23樓以後就額滿了喔!!(請看自己的留言前面有編號)

有得到的人請儘快到《這》回覆我細節的設定喔!!
或是都不需修改也請告訴我一聲喔!!
[P.S.]這篇文章加密!!密碼我會回復在留言裡^^



抱歉!!雖然之前曾說過沒意外的話會把這版型分享給大家。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痞客架構
我怕分享之後會有太多問題,加上這版面有很多個人化設定。
所以先開放給15個人使用!!請大家幫忙測試!!

●banner圖片上的字,可以幫大家修改成你(妳)的網誌名稱。
 如果你要修改,留言時請告訴我要改成什麼字?
●如果真的想要改圖也是OK,請留圖片網址給我吧^^
●單篇文章人氣預設為《隱藏》,如果想《顯示》請告訴我^^
● 誰來我家的區塊會稍作修改!!
請留悄悄話





≡ 為什麼要改《誰來我家》??? ≡

是這樣的,
原本我在改這區塊的時候,怎麼想破頭都想不出好的配置!!
花花綠綠的圖整個不喜歡。所以就乾脆隱藏不用這功能了!!

後來晃到李亞家
簡直驚為天人阿!!(好像有誇張到^^)
原來還有這招我都沒想到!!

雖然想變化不同的樣子,
但是原本的配置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阿!!(因為太讚了!!)
所以就改了個非常類似的!!
因為不是我的idea,所以不太想分享出去!!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