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最近越來越好看了^^配對好像也漸漸明朗化。
最近華視還辦了這個活動換換愛結局大預測
我說,到底要預測什麼鬼?!明明結果都這麼明顯了阿!!

霍彥被發了特大張的好人卡耶!
而且,居然還是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
喔!!第十號男生好可憐〒△〒




嘉蒂:
我以前也討厭聽我這樣講話,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夢想,最沒興趣的就是戀愛,
我不會讓自己有希望落空的機會,因為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嘉蒂:
我必須相信自己可以 這樣活著比較不累

霍彥:
可是一般來說,堅持靠自己的人,不是更應該比較累嗎?妳怎麼會覺得不累?

嘉蒂:
童嘉蒂的親身體會是期待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那樣比較累吧。
我不想一直對著空中伸著手,期待誰來牽著我往前走,
那只會一直原地等待,就握不緊拳頭,就沒有力氣往前衝啦,
看我.....預備...起!
第十號男生,一心一意往前跑的時候,會忘記哪裡受了傷,真的!



你知不知道,我們隨時都要做好下一秒談戀愛的準備。
誰知道?緣份會不會己經悄悄展開了?
誰知道?愛神的箭是不是己經射中我們?
又誰知道?那個白馬王子不會駕著馬車來接我們呢?
當然,時代不同了,
他也有可能是開著跑車,或者是騎帥斃了的重型機車,
總之,我有預感,他快要來了~~



嘉蒂:
不要抱希望,就不會失望。

小南:
就算一百次失望,只要有一次希望成真,
我們的生命,就又會豐盛起來,一切就值得了。




一塊錢,俗俗的,沒什麼價值,不怎麼顯眼,卻是一份希望。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從地上撿起一塊錢的滋味,那你就不會懂一塊錢的意義,

也許我真的被改變了,不過至少我知道,
一個會從地上把一塊錢起來好好珍惜的女孩,絕對不廉價。



一粒爆米花,都可以讓她說出珍惜食物的大道理,
幫助一個不相干的陌生人,都可以讓她快樂一整天,
連地上的一塊錢都可以看到希望的童嘉蒂
會是一個會為了錢,而不擇手段的人嗎?

聰明的霍大少就算在爾虞我詐的商場混久了對人性失望,
可是你難道連自己的眼睛都不相信嗎?



嘉蒂:
只要我還是童嘉蒂,你還是霍氏企業的總經理,
以後,還會有層出不窮,想像不到的壞人,
會想利用我,去傷害你,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們之間,會一次又一次的接受考驗.懷疑和誤會,
我不想再發生那樣的經歷,我不想再變成你的包袱了。

最後一次這樣叫你,第十號男生,
我會忘記我曾經受的傷,請你也要忘記好嗎?
你對我做的事情太過分了,我不會原諒你,
我們就在這裡說再見,總經理。

(第十號男生,謝謝你陪我美夢了一場,
也許我可以讓你忘記自己的總經理身份,
但我卻不能欺騙自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一起忘記)



大家都在辛苦而努力的活著,視這樣的人生如垃圾的你,應該覺得很孤單吧!
但就算你再怎麼裝孤僻,還是被我抓到破綻囉!

因為我曾經看過認真賽車的你,認真喜歡著妍書小姐的你,
甚至...認真逗我笑,幫我擦去眼淚的你,
我相信,還有值得讓你認真的人事物,
這個世界,應該還不算太糟,對吧!
那...這次為你自己認真一次,ok!



小南
我真的不想談這一場,會讓我後悔的戀愛,
我不想承認,我愛上的是一個錯誤,
我不想我的初戀,只剩下愚蠢跟可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曾經這麼喜歡阿KEN,
寧可看不見他對我所有的欺騙,
我真的好討厭我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這個提不起放不下的江小南,
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我明明知道不值得,
可是…我的心為什麼那麼痛?



霍達:
不需要用眼睛看,你還是知道我,
因為,你感覺得到我,
同樣你也聽見了,小南剛才所說的話,
可是,你真正聽得懂,他想表達的心意嗎?

還有你自己呢?
你有沒有聽聽自己想要告訴自己的聲音。



嘉蒂:
就像以前的自己一樣...
一心一意往前跑的時候,就會忘記哪裡受了傷,
而惡少就好像知道這點一樣,帶著大家一路往前衝...
但是小南的傷,卻無法輕易的吹散在風裡



霍達:
你為什麼畫圈圈啊?
因為,妳怕被別人靠近對不對?

嘉蒂:
你知不知道不想放棄卻又無能為力的感覺?
你知不知道一波又一波惡運來襲,像要把人擊垮的感覺?
我真的好倒楣好倒楣!你不要靠近我啦!

我每天都被衰神附身,
靠近我,你也會跟著倒楣啦!
你懂不懂?

霍達:
我不懂!
但至少,在你失去全身力氣的時候,
我不會,讓你倒下去!



霍達:
寶島阿信,我喜歡你。
我想在你的圈圈裡,
以前的,都已經歸零了,
現在的,如果分數不夠的話...

嘉蒂:
那你就再用功一點!



霍彥:
我喜歡你

嘉蒂:
為什麼是我,你身邊有那麼多條件那麼好的女生,
她們跟你才相配。

霍彥:
你指的是我這個虛假的霍家長子身份嗎?
嘉蒂,我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被我媽賣到了霍家,
你知道自己被標價出售的感覺是什麼嗎,
就是你必須在霍家盡一切的努力把自己表現到最好,
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因為人家買了你,你就應該值那個錢,
我也很想像霍達一樣,隨心所欲,
叛逆不聽話,調皮搗蛋,
但是我沒有那個資格,
我的人生好像是為了別人而活。

那張支票,就像是巫師下的詛咒,
直到遇見了你,你用你的單純,化解我身上的魔法,
你是第一個,讓我可以拋開霍氏王國身份的人,
也只有和你相處的時候,我可以暫時獲得自由。

可是我越來越貪心這樣的片刻,
貪心想要你的溫暖,貪心想要你的陪伴,
貪心的想要握著你的手,
嘉蒂,我貪心的想要更多,
想要和你一起擁有更多的未來,
嘉蒂,你願意嗎?

嘉蒂:
我。。。

霍彥:
你還有懷疑,是因為霍達對嗎?



因為...霍達!
我瘋狂的愛上霍達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他,
就好像包心菜一樣吧,
一層又一層的壞、可惡、缺點,
郤包著一顆很善良的心。

我愛他像笨蛋一樣做的那些傻事,
他從一開始就給我震憾教育,逼我挑戰自己的極限,
然後又想盡各種惡整我的方法,氣得我亂七八糟的,
可是郤讓我無法忘懷。

又在我無家可歸的時候,兇巴巴的領我回家,
他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耍酷、耍寶、耍白痴,只為了收拾我的眼淚
我喜歡他嘴硬、嘴巴壞,
雖然說不出動人的話,又只會對我大小聲,
可是我能聽見他對我的關心。

還有...
他那個很不ok的破鑼嗓子,
郤為了我唱出全世界最動聽的歌聲,
害怕打針糗的要命的他,卻乖乖去捐血,做好事。

他終於知道學者道歉,
想把事情做好的那一刻,我無法不愛他。

我以為他耍狠,其實他心最軟,
只有在真正接近他的時候,
才會感覺到他的好意,總在別人需要的時候。

他總是在我最狼狽的時候,再給我致命的一擊,
把我打到谷底之後,我就會在他的逼迫下,重新大復活,
這是把我在自怨自艾的泥沼中拉出來,最有效的方法。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
這個任性、臭脾氣、頑皮、欠揍、機車的惡少,
他讓我可以為了他,更勇敢、更想付出。

我知道他沒有你那麼好,
沒有你優秀、沒有你溫柔、沒有你風度翩翩,
他每個地方都輸姶你,
可是...
到現在我才知道,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不敢抱有夢想,不敢對愛情有希望的童嘉蒂了,
現在我心裡,有一個無法否認的聲音,
那就是...我愛霍達



嘉蒂:
你相信人死後,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我相信耶!我覺得我爸死後,已經變成天上其中一顆星星了。
所以當我抬頭看著天空,就比較不會寂寞不會孤單,當我想哭的時候,天上的星星,
就好像是爸的眼睛一樣,在對我說,嘉蒂,要加油!不要哭!要勇敢!

霍達:
如果以後,妳難過、想哭,只要抬頭看看天空,就會知道,我們都陪在你身邊。

嘉蒂:
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就不覺得孤單。

霍達:
以後,妳看見的毎一顆星星,都代表霍達說,我愛妳。
吹過你耳邊的微風,就像霍達在說,我想妳。
照在你身上的溫暖陽光,那是因為,我張開雙手,在擁抱妳。
如果下雨了,那就是說,霍達沒有嘉蒂在身邊,真的好寂寞。



霍彥:
我沒有放棄嘉蒂,我想完成嘉蒂生日那一天的比賽,證明誰才是真正的第十號男生"。

霍達:
不管用什麼方式,就算跟老天爺比賽,我也不會輸,理由很簡單,我要童嘉蒂。

霍彥:
這場比賽就是一場淋漓盡致的告別式,讓我告別所有的過去,我要贏回的是,我心裡的自由。

霍彥:
你贏了!

霍達:
就這樣?

霍彥:
這樣不好嗎?這次,我不是第十號男生了。
我很想當第十號男生,但是你贏了。所以,嘉蒂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o.s.霍彥母親 / 秦阿姨)
能不能放過你自己,你沒錯,你是好孩子。
我只希望,你不要一輩子陷在過去的陰影裡,
讓自己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