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天后蔡依林【特務J】超強舞功大曝光! {含影片}
【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JOLIN「特務J」舞蹈驚艷四座!

Jolin也太拼了吧!!
下次該不會要跳火圈吧(⊙o⊙)



萬眾矚目!天后蔡依林【特務J】超強舞功大曝光!
眾說紛紜….媒體緊迫盯人!舞孃的下一步?
蔡依林2007最新專輯【特務J】最新舞蹈終於曝光!
【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JOLIN「特務J」舞蹈驚艷四座!

最新歌曲「特務J」登場!節奏強勁,唱腔冷冽,氣勢驚人。
JOLIN飛天!最新舞蹈【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從地上跳到空中
(註:舞孃多為地板動作,而特務J多為空中動作)

【特務J】MV精彩呈現~JOLIN用10天換10秒!
JOLIN的舞蹈實力讓國際名師折服
JOLIN在倫敦不眠不休苦練10天只為MV的10秒畫面

特務J出動殺人任務!JOLIN為了讓特務身手矯健更上一層樓,即使重感冒渾身痠痛疲憊,依然施展驚人臂力,完成了特務J的完美的『無重力彩帶鋼管舞』!為了【特務J】MV中的特務訓練,呈現那『完美的十秒』,JOLIN特別飛到倫敦,要在短短十天內,苦練成兩位國際級舞蹈老師的絕招,火速的燒掉台幣近一百五十萬元!而MV正式拍攝時,已經連續工作超過一個月的JOLIN,當天嚴重感冒發燒,依然咬牙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尤其在空中僅靠兩條絲帶的『無重力彩帶』,不停的旋轉動作轉到在空中JOLIN差點昏厥過去,完全靠著「特務J」堅忍的意志力完成這拍攝工作!

最新專輯主打歌『特務J』中的『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是力與美的結合,充分展現出特務J的完美精神!主打歌曲「特務J」戲劇性的配樂,加上強勁的節奏,擅長舞曲風格的JOLIN,這次展現特務的神祕冷冽唱腔,推出萬眾期待JOLIN最新的『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這回可是從地上飛到空中!其中的【空中旋轉彩帶】是為了訓練特務J的靈敏身手,而【殺人迷情鋼管】是為了特務J的殺人任務,這兩項在半空中施展的絕技,都呈現一種【無重力】的迷幻視覺!但是拍攝全程『絕無』任何吊鋼絲動作!也沒有在影片做出任何剪接後製,完全是一鏡到底!這扎扎實實的苦工,也是JOLIN繼「舞孃」之後,挑戰自己的極限,希望成為獻給所有歌迷的最新禮物!

為了學會這兩種絕技,JOLIN在拍攝前兩個月,特別飛到英國,向發明【空中旋轉彩帶】澳洲籍的Ari Lavanael及名聞國際的「Pineapple Dance Syudios」中的Adan Jay學習【無重力鋼管舞】;尤其人高馬大的Arix老師,看到個頭嬌小的Jolin驚訝不已,幾乎都是男性學習的【空中旋轉彩帶】,這是老師頭一遭教這麼嬌小的亞洲女生,手臂卻這麼的有力氣,因為不管是彩帶舞或是鋼管舞,都是完全靠著手臂的力量,這短短在英國的十天,因為考量擔心運動傷害的考量,一天最多只能練4小時Jolin回憶的笑說:『那幾天練習下來,因為我是右撇子,所以右半邊有一種快殘廢的感覺!這兩種舞的道具是一軟一硬,都要在空中表現旋轉動作,彩帶是要學習融為一體的感覺,但是鋼管是硬的,不能靠蠻力,要學習如何去駕馭它!』

而Jolin聰明及拼命三郎的個性,讓兩位國際舞蹈老師不由得豎起大拇稱讚:「Amazing!」因為只靠著兩條長長的彩帶,Jolin第一天在老師的指導下連站都站不穩(這是正常現象),第二天竟然就穩穩的站住還可以放開雙手,讓ARI老師下巴差點掉下來!但是經過這密集的十天特訓,Jolin為了專輯的錄音籌備及拍攝,一直沒有時間再練習(或許鋼管的部分可以偷練,但是彩帶必須有場地高度的限制),直到兩個多月之後,在正式拍攝「特務J」的這「完美的十秒」當天,所有工作人員都擔心一直沒有機會練習的Jolin要如何完成?最嚴重的是,Jolin當天拖著「重感冒」的疲憊身體,正嚴重的她不但發燒而且嚴重鼻塞,敬業的Jolin因此那天抱病上場,奇蹟的是,Jolin卻能夠完成所有高難度的POSE並且正確無誤!為了這短短的「完美的十秒」,自我要求超嚴格的Jolin拍攝了兩天一夜!當拍攝【無重力旋轉彩帶】的部分,導演一次又一次的要求高難度的旋轉,求好心切的Jolin一直用意志力來忍耐,終於在導演喊卡之後體力不支,在半空中差點暈眩過去,大家衝上去把她放下來,Jolin強忍著淚水不說話,大家都被她堅忍的意志力震攝,現場一片安靜,短暫的休息之後,Jolin二話不說又爬上彩帶,再度空中挑戰旋轉倒立,用事實證明: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EMI Music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