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聽Jolin環球時期的舊歌,真的好懷念喔!!﹨(╯▽╰)∕
即使事隔多年,很多歌現在聽起來還是覺得蠻好聽的^^
(P.S.)Jolin唱腔好像真的有一些改變^^


●圖片《Jolin寫真



什麼樣的愛
作詞:黃舒駿 作曲:葉良俊 編曲:Terence Teo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沉溺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痴心愛你不回頭



如果不想要
作詞:謝孟娟 作曲:盧紹瑩/劉志文 編曲:Terence Teo

你的視線 今晚有些改變 害怕你說出傷人的字眼
愛是苦辣酸甜 我都不能拒絕 陪你嚐一遍 無怨

不想再見 卻又回到原點 掩飾不了雙眼流落的思念
愛是無路可逃 誰都不能忘掉 真實的擁抱 與哭嚎

如果不想要 就不要 別假裝一切都好
我也受不了 夢想太無聊 抓不住你的心跳
如果不想要 就不要 能這樣簡單多好
愛也愛夠了 傷痛太無聊 不要

夏天已過了 回憶有淚有笑 我站在失去你的街角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陳敬詩

我的心真的累了 難道你一點也看不見
解釋再多也不能改變 感情不能靠我一個人挽回
開始學著 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美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 讓我看得心愈來愈碎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一直在下雪
總是希望有個人 能夠敞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裡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一直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不停在下雪
只能希望有個人 試著敞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裡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還是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埋藏心中的感覺 擦乾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捨不得
作詞:謝孟娟 作曲:葉良俊 編曲:陳飛午

夢遊現實世界 你要我成熟一點
收起天真的笑臉 學著溫柔嫵媚
但昨天的我 是那麼無邪的體貼
若你不能愛我的一切 我就會消失不見

握著左手的自由 看見右手的傷口
你不要為難我 我已經選擇
兩個人的寂寞 請你都回收
是愛情的錯 捨不得又如何

握著你給的自由 卻看見我的傷口
我不想再配合 你太多的規則
兩個人的傷痛 我都能承受
是我愛錯了 卻還是捨不得

是風 是火 是海洋 是你殘忍的眼光
似懂 非懂 看不清 沿路傷心
是你 是我 是愛情 是滿天哭泣的星星
愛到心都碎了還是捨不得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吳慶隆

你還記得嗎 那年夏天海的味道
我還忘不了 你那件襯衫的味道
只是當初不夠肯定 我對你有多在意
只是夏天太快過去 一眨眼就來不及

如果非要等到愛過以後 才知道沒有結果
如果非要等到失去以後 才懂得珍惜擁有
如果幸福真的太難把握 怎麼又讓它溜走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說愛我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說愛我




●蔡依林 / 1019
2005年03月25日 Universal 發行

01 Because of You
02 我知道你很難過
03 猜想
04 你是誰
05 和世界做鄰居(我可以)
06 上街
07 怪我太年輕
08 Good-bye
09 空白
10 我知道你很難過(伴唱版)


記憶‧落下,感動又十載,2005年唱片圈史上最大盛事,環球上華 留聲經典復刻版系列,收藏專用每張限量10,000張,精挑寶麗金、綜一、華星、環球、上華……等等時期市場絕版經典專輯,感動怎能消聲匿跡,讓難忘的記憶再一次停留下來,讓絕版的經典好歌再次原音原版重現江湖。



蔡依林 / Don't Stop
2000 環球唱片發行

01 Don’t Stop
02 Are You Happy 你快樂嗎
03 What Kind of Love 什麼樣的愛
04 You Gotta Know
05 Eternity 永恆
06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嗨
07 Words of Loneliness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08 Floating 飄浮
09 Love Song for You 唱這首歌
10 Sugar Sugar


「Don't Stop」是依林的第二張專輯,這首翻唱自英國當紅團體〝S Club 7〞排行榜冠軍曲的專輯主題歌,寫的是一種關於新世代對夢想的憧憬與無畏,對愛情的追求與態度,相對於依林的第二次發聲,也象徵了另一次更自信的起步與更無畏的迎接挑戰。 去年的聖誕前夕,依林利用僅有的寒假假期前往紐約Quad Studio(瑪麗亞凱莉的御用錄音室),與在上張專輯合作的四位黑人歌手再續前緣,並由紐約知名攝影師John N.隨行記錄拍攝了平面寫真。 製作部分除了上張專輯的製作人吳大衛、李偲菘、李偉菘之外,還有初次合作的陳偉,老師們對於依林在唱功上的嚴格要求更勝以往,因此聽者可以感受到這次依林在唱腔上更具大將之風,詮釋起抒情歌曲情感更為細膩,快歌部份則更為揮灑自由。 邀集的詞曲作者尤為一時之選,陳偉、偲菘、黃舒駿、郭子、涂惠元、葉良俊、鄔裕康、胡如虹…,都在專輯中獻出作品,音樂曲風結合流行、R&B、Hip Hop、搖滾、雷鬼…等多元曲式,值得一提的是繼上張專輯重編新唱了「The Rose」這首英文老歌之後,這張專輯也將「Sugar Sugar」重新改編為2000年的Hip Hop版本,成為延續依林專輯的特色之一。



蔡依林 / Show Your Love
2000 環球唱片發行

01 Show Your Love
02 快有愛
03 你還愛我嗎
04 Baby Face
05 如果那天你說愛我
06 捨不得
07 愛上了一條街
08 Pretty Pretty Day
09 一眼就看見
10 感覺你的存在

蔡依林在唱片市場一陣此起彼落的發片大戰裏終於發行新專輯《SHOW YOUR LOVE》,將全新溫馨熱鬧的曲調和華麗動人的新造型,溶入新專輯的歌唱及舞蹈表演,表現出比以前更成熟的風味。整張專輯除了由一路訓練指導她的吳大衛、陳偉,還有偲菘、偉菘製作外,為突顯依林廣闊的國際性音樂風格,更遠從南韓請來曾為百萬暢銷歌手,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天王製作人JAE跨洲際連袂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