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楊丞琳 2007全新專輯『任意門』 2007年09月07日
睽違一年半,楊丞琳2007全新國語專輯【任意門】即將在9/7"口ㄞ"發行

【搶鮮推薦曲】
1. 丞琳第一支全民甩舞主打:任意門
獨創360度Pumking連續大輪翻驚喜登場!見識丞琳的舞功魅力!
2. 超人氣偶像劇 [換換愛] 冠軍主題曲:缺氧 + 完美比例
3. 展現歌唱實力抒情K歌主打:倔強
4.個性派對舞曲主打:帽子戲法


打開丞琳的『任意門』 聽見音樂多變的個性 . . .
『口ㄞ教主』楊丞琳在前兩張國語專輯亮眼的銷售成績後,對於自己第三張專輯祕密準備了一年半,終於在9月7日要推出新專輯<任意門>!被唱片公司封為『口ㄞ教主』的她,其實並不喜歡這樣的封號,因為丞琳有著多變的個性,在自己的心裡,口ㄞ應該是有個性的可愛、不做作的可愛、還有酷酷的可愛,也有古靈精怪的可愛!所以這一次楊丞琳要好好展現自己千變萬化的個性,因此新專輯<任意門>,就是希望歌迷打開這扇任意門,聽見專輯中她用自己的個性唱出不同的音樂曲風,看見她努力的舞蹈表現!

歌迷等到快『缺氧』
超人氣偶像劇 --【換換愛】片尾曲、插曲全收錄
許多歌迷在丞琳最新主演收視第一的超人氣偶像劇<換換愛>裡,聽到新歌<缺氧>和<完美比例>,這兩首歌在未發片之前,就已在網路上成為超人氣點播及討論的歌曲。甜美抒情主打<缺氧>,延續了丞琳最拿手的少女系情歌,保有<曖昧>的酸、<過敏>的苦,少了<曖昧>與<過敏>的悲,丞琳將這首歌添加些許甜甜的唱腔,希望能唱出等待愛情時的多變心情!歌詞裡寫著<想你有時會缺氧,臉紅呼吸不正常,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不知不覺又缺氧…>將青春年代那種單純的心思,配上丞琳帶著小鼻音的唱腔,帶你我回到最初美麗的初戀時光。

打開丞琳的『任意門』 聽見丞琳不同的音樂個性…看見不服輸的楊丞琳
楊丞琳第三張專輯【任意門】同名主打歌<任意門>是一首屬於無厘頭式的快歌舞曲,丞琳希望透過她以這樣的唱腔詮釋,能夠讓大家聽了之後感受到她快樂唱歌的一面,讓歌迷會心一笑、壓力全消!
<任意門>歌詞寫的是人們在面臨生活壓力大時,常常又會覺得日子過得煩悶,好希望能擁有一座任意門可以讓自己馬上逃走,暫時逃離無謂的煩惱!丞琳為了表現出歌詞裡淘氣詼諧的、俏皮的、無奈的又自言自語的感覺,在配唱時每一句的唱腔表情都不一樣,有許多的發音也是她自己練唱時發明出來的“獨家腔調“,歌迷可以仔細聽聽看!丞琳也希望歌迷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開發屬於自己的唱腔,唱這首歌時不必有壓力,越隨性、越自然,就越有<任意門>的味道!

新全民運動“甩舞“ 讓大家一起甩開煩惱
新專輯搭配<任意門>這首歌,楊丞琳獻出舞蹈處女秀!全新舞步不但口ㄞ,還有個酷酷的舞名叫<甩舞>,丞琳的新舞步之所以稱之為"甩舞",顧名思義是起源於這支舞蹈動作中,有許多雙手甩動的有氧動作,搭配歌曲快速跳起來相當累人!不單單運動到雙手,還有幫助全身甩汗及消除局部贅肉的功能,就連女生最怕的“掰掰肉“,在丞琳練完舞後,也真的練出手臂上小肌肉,與掰掰肉說再見!

不服輸的個性 加入甩舞+ PUMKING 苦練到虛脫
很少人知道丞琳非常熱愛跳舞,小時候曾經許下志願要成為名舞蹈家,所以從3歲開始習舞11年,接受過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式的正統芭蕾舞訓練,國中更是舞蹈班出身,遍習民族舞蹈和現代舞等各類舞藝,但是正當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時候,丞琳卻因為腳受傷被醫生宣判沒辦法繼續專業舞者之路!這對小小年紀的丞琳無異是一個晴天霹靂!於是丞琳到高中轉戰戲劇學校,但求有一天能以另外的形式在舞台上表演跳舞!

終於盼了七年才盼到這次專輯中能夠表演專屬於自己的第一支舞!但這一次要表演的是流行類的舞蹈,並非丞琳熟悉的正統舞蹈,再加上發現當年遺留下來的舊腳傷依然困擾著丞琳,第一次練完舞的那個晚上,丞琳陷入低潮,發現一切等於是從零開始!在這次訓練的過程中,丞琳必須一邊練舞,ㄧ邊去看醫生,但是她不服輸的個性從小就展現,一路一來沒有因為這個原因放棄舞蹈的夢想,現在更是為了要呈現最好的舞蹈效果,常常以拼命三郎的態度長時間練完舞之後再忍痛去看醫生撐下去!

這首相當具有親和力的<任意門>,希望能帶動全民一起跳舞的風潮,所以勝豐老師根據歌的感覺編了適合大家一起帶動跳的甩舞,讓想一起跳舞的歌迷可以跟著丞琳一起熱舞,愛跳舞的丞琳在舞技難耐的堅持下,和勝豐老師討論後又加入了另一段高難度的動作,編成丞琳"獨舞"橋段,放在<任意門>的MV中,這段獨舞運用少見的”Pumking style”風格,來展現丞琳多年深厚的舞蹈底子,又不影響全民一起跳"甩舞"的功能,丞琳練完之後,勝豐老師才告訴她這種”Pumking style”的舞風,需要有過人的力道才能跳出帥氣的舞感,尤其是女生要跳得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再加上中間還有前軟翻與後軟翻的動作,有別於一般舞蹈快速前翻與後翻動作,軟翻是更累人的舞蹈動作,雖然只有短短30秒的獨舞,在丞琳跳完卻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水母頭v.s.蘋果頭 頂著新造型亮相
歌迷到髮廊指定要剪同款髮型 再掀新髮潮
每一次發片都會引發大流行的丞琳髮型,從第一張專輯製造滿街的大瀏海妹,第二張專輯每個女生又變成髮箍妹,這次要帶來什麼新鮮的模樣呢?經過丞琳耐心地坐在髮廊漫長的十多個小時,終於精心完成一個新髮型唷!這個帶著一點橘色的新髮型也有個可愛而俏皮的名字,叫做「水母飄」,剪去丞琳留了很多年的長髮,當髮型師要動第一刀時,原本以為丞琳會不捨得剪長髮,沒想到丞琳反而非常堅定的說,「剪,快剪,不要猶豫了,我需要給大家新鮮的感覺!」勇敢的丞琳啊,一把就把長瀏海剪的很短,再將後面的長髮削到很薄,一個超有個性的嶄新模樣…丞琳說這也是一個「 懶人頭」喔!睡醒就可以出門,有型又不麻煩!穿什麼衣服搭起來都超有個性。

搭配另一首歌<任意門>的歌詞,丞琳則又創造出另一種<蘋果頭>話題!乍看之下完全是短髮,而且強調完全是真髮出現沒戴假髮唷!原來水母頭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隨心情變換長髮或短髮!歌迷在看到丞琳又有新髮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大讚丞琳真的很有創意,也非常有勇氣可以嚐試不同的造型,一週之內就有3位死忠的粉絲跑到同一家髮廊,指定要剪與丞琳同樣的水母頭,讓設計師直誇丞琳的口ㄞ流行教主魅力真是驚人!

楊丞琳 / 倔強




+++ 楊丞琳 Rainie 任意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