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今天新聞果然報出來了,篇幅還不小。
不過製作人說剪接原因是因為導播沒有拍到梁文音的15票畫面,
(根據當天錄影的人說明明是6票,哪來15票???)

爆料的人越來越多,原作者也更新了更多作假內容,
一樣我把它轉過來,有興趣的就看看囉^^

目前疑雲:
(1) 梁文音的 15 票畫面來自戴安娜?!
(2) 丁丁(丁衣凡)的 0 票畫面來自劉軒臻?!
(3) 李憶倩的舉牌畫面跟辛巴完全一樣,卻一個標示 2 票一個標示 5 票?!

倒想看看他們如何自圓其說??不過這樣一搞,
下一個被淘汰的應該會是丁丁吧!唉!我只能說祝他好運‧‧‧

(9/8)
可惡可惡!戴安娜無緣無故被淘汰已經很不開心了,
看到這個網友批露的作假內容,更生氣了!

中視新聞播出的《搶先看》有這麼一段內容:

「戴安娜就被認為最具有出唱片的條件」
「風格獨特的戴安娜也引起唱片公司的高度興趣」

可是正式播出時,這段畫面居然沒有播出,如果是被剪掉也就算了,
可惡的是這段畫面居然被移花接木到梁文音身上,搞什麼鬼?!

就算製作單位要捧巴冷也不是這樣吧!完全扭曲事實,是把觀眾當笨蛋嗎?

(9/8)
這件事在PTT的星光版已經引起了激烈討論,
大家都是罵聲連連、抱怨不斷,
我想不久後應該會被報導出來吧!

據當天有去錄影的不知名人士說,作假的還不只這些,
當天梁文音的演唱根本沒有拿到20分,
那個分數的畫面也不知哪來的?

唉!真希望這節目別在這樣了。
無論誰被淘汰,我想,觀眾們只是想看最真實的星光大道。


詳情請看以下這篇文吧!
以下內容轉至 Mr_-Ms_ Days - 網路, 資訊, 觀察, 生活

當眾作假的超級星光大道…

這個標題, 我知道, 很勁爆, 但是有畫面為証(喔對了, 畫面翻攝自網路)

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 播出第八集:我的主打歌. 深被各界看好的梁文音, 唱Loving You飆海豚音失敗, 但是評審仍然給他好評, 以20分高分過關…隨後製作單位播出梁文音先前練習時的畫面, 看得出梁是很努力的…然後呢, 畫面一轉, 又轉到企宣人員這端, 旁白說, 在唱片企劃這方面, 是全數同意過關的…很不幸, 最後這段畫面, 是假的.
這是節目撥出的畫面, 接在梁文音唱完歌之後

Highslide JS

但實際上呢?
這個投票畫面是戴安娜的.
播出時戴安娜的這個投票畫面被剪掉了…

Highslide JS

這是中視新聞梢早撥出的畫面. 反正都是同一家, 中視新聞常會搶先在正式節目撥出前, 弄一點小花絮出來…但沒想到, 這次爆出大八卦!!!

這些畫面翻攝自 中視新聞搶先報 I’m Vlog : 梁文音演唱片段 

而在節目裡面, 戴安娜最後16分高分…淘汰, 離開了星光大道.
這中間我想有很多陰謀論的想像空間存在, 本blog就不探討那麼多啦.

不過我想最後回顧一下這則中國時報的新聞

至於外傳的比賽作假問題?陶子笑說:「如果這個節目玩假的,我絕對不會答應接手主持。」詹仁雄表示,因為這個節目當初就是幫華研唱片選歌手,華研要簽誰就簽誰,實在沒有必要作假,「每位參賽者參加比賽時,都有簽合作備忘錄,明定在節目播出時間,他們不能上同質性的節目,華研對他們也有優先選擇權,根本不用內定。」

咳, 現在在星光大道作假的, 我想不只楊宗緯囉…

P.S. 對了, 關於前幾天那個還我超級星光大道公平性的連署活動, 請大家不要參加, 那個網站安全性根本沒弄好, 所有連署人員的資料通通一覽無疑, 根本不用破解…而且, 討厭作假, 何必去連署, 直接拒看就好了…

P.S. 2 對照一下前天寫的文章從品牌綁架看網路媒體行銷, 第一項就叫大家要誠實, 文章還沒寫幾天立刻就看到這個…咳, 網友可是很精明的, 愛作假的人小心一點…

9/9日UPDATE :引述其中一位參賽者丁衣凡在blog上的文章(已遭刪除)

今天看到評審團一票都沒有投我 其實我真的很傻眼!!!!!
因為錄影當天其實”桃子姊沒有問陪審團對我的意見”
也就是說根本就沒有投票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得票數是0吧= =
看到真的蠻生氣的
畫面也不知道從哪裡接來的~~~~
而且我那天小玲老師跟伍思凱老師都有說我好的地方
可是撥出來的只有差的!!!!!
so,就這樣否定掉我的一切??????
吳忠明副歌后面超好聽也剪光光~~~
黛安娜後面超屌也剪光光~~~
我怒了
有人批評我說我唱歌太平
節目畫面把歌曲升key的情緒投入之處都剪光光
我要怎嚜把歌曲完整個詮釋給大家聽呢?
有人覺得我16分還太高那我真的無言
無法把歌曲好聽之處給大家看也不是我樂見的
覺得很對不起支持我的人
向你們說聲對不起了
我真的很想把歌唱好給你們聽
我真的很盡力了~~~


丁衣凡所指的畫面, 根據網友yuuko所指出, 是長這樣

din.jpg

但是其實這張圖片是劉軒蓁的投票畫面

din.jpg

而yuuko網友更進一步發現神奇的事情…李嬑倩的票數畫面

lee.jpg

竟然跟辛巴一模一樣…

sinba.jpg

果然是七月到了, 怎麼同一張圖片有人兩票有人五票…
有的人還會多畫面出來, 或是燈號往上加…
燈號往上加的事情則是網友E_A在中視討論區留的言


其實錄影當天~環球的15個人只對梁文音只舉了6個牌子
相信當天在場參加錄影的朋友都知道
而且當天評審給的燈根本不對
roger給4分
張宇給3分
伍思凱給3分
黃韻玲給4分(其中第3顆燈是沒亮的狀態)
袁惟仁給4分
總數加起來也不過18分
但是播出的分數卻高達20分
當天燈號本來是沒出問題的~其他參賽者的燈號也都很正常
就偏偏在給梁文音分數的時候出了問題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燈號是不是能在其他地方操控
這是在欺騙觀眾嗎??


不知道超級星光大道要怎麼解釋這堆疑雲…
單純只是剪接師沒抓到畫面嗎?
那這個剪接師還真該打…都已經可以現場喊卡了還會抓不到畫面@@…
(現場喊卡事件發生在江舟航被淘汰那次, 原本過關, 後來現場有問題,
喊卡重抓畫面, 黃韻玲說想說他之前過關了, 就再扣他幾分,
最後導致該次他就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