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J音樂電影 12分鐘精華版
看完之後,我越來越期待70分鐘的完整版了^__^




※『特務J』音樂電影劇情簡介

『特務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

沒有過去,沒有記錄的迷樣特務J(蔡依林飾演),以冷酷的槍法、矯健的身手,執行沒有檔案的機密任務;接到指令,特務J最新的任務,就是要去刺殺一直在追蹤自己的專業保鑣S(金載沅飾演),執行任務的那一刻,特務J跟蹤S到一個天台,當S轉身見到J的真面目,臨死前,卻露出了令人熟悉的微笑,同時特務J也完成了任務……自從特務J槍殺了S之後,S臨死前那熟悉的笑容,常常縈繞在特務J的腦海中,於是特務J決定開始調查追蹤S是誰,在S的公寓裡,特務J發現自己竟然是兩年前忽然失蹤的少女,原來這兩年S心痛不已,一直在巴黎等著那個他深愛的女孩再度出現,他並不知道其實被秘密組織綁架的特務J,早已被洗腦訓練成為一名特務….諷刺的是,S被特務J槍殺的那個天台,也是當初少女與S約定見面的同一個天台,美麗的約定,卻是死亡的再會,特務J槍殺了自己的過去與愛情…..特務的宿命…


『特務J』二部曲『記憶的裂痕』

特務J在獄中被秘密組織所物色,以刺殺任務換取自由之身,以假逃獄之名,行國家黑手之實;此次特務J的暗殺目標『藍鬍子』,早已發現自己成為特務J的目標….在倫敦的街頭,變身普通女孩的特務J被不知名的人物跟蹤,過程中遇見了擔任攝影師的路小東(馮德倫飾演),兩人一見鍾情,與路小東展開了一場充滿熱愛卻不安的愛情;兩人狂戀期間,彼此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JOLIN是特務J,小東是受藍鬍子委託的密探),情人之間的背判與信任互相拉扯著,到底是愛情?還是仇恨?特務J該選擇完美的執行任務?還是勇敢奔赴真愛?


『特務J』三部曲『幻覺的信仰』

一次接近黑社會老大的臥底的行動,特務J在曼谷這鬧熱的城市中,化身為一名在大型DISCO中表演的歌手,卻意外的發現,多年以前在執行任務中死去的男友Vince,居然牽涉在其中,雖然發現男友的假死事實,特務J氣憤卻無奈,但是在這次行動的過程中,兩人卻再度重燃愛火,但也深陷危機!特務J是政府秘密組織委派去拯救在黑幫臥底的Vince,而V竟然是多年以前死去的男友,他們和黑幫展開激烈的槍戰及追逐,最後V在一次行動中,真的死去,剩下完成任務卻孤單一人的特務J,哀傷的不敢相信這次V真的離開了她….






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