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
內容是S.H.E.的Selina跟大學時代的男友的交往趣事,
看完之後,只能說一個『妙』字阿!!


Selina被醜男彩筆擄芳心 遭取笑沒腰 竟開啟純愛

【吳禮強╱台北報導】

Selina抵死不認和羅志祥逝去的戀情,但對大學時代的愛,卻侃侃而談。她大一時交往的
男友Mini,是其貌不揚卻上進、有繪畫才華的男生,他的熱情、體貼,在兩人分手多年後
仍令她難忘。這段為期一年的戀情,因她踏入歌壇而結束,但還是好朋友。

她很得意Mini在校園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她「煞」到,儘管那時她身材微胖;兩人在熱
舞社的迎新舞會二度巧遇,他主動邀舞,卻無厘頭地說:「小姐,妳的腰在哪裡?」




她覺得這個男生很夠膽,想把她還有種說這樣的話,實在很好笑,
因此從第一眼對他「玉米鬚、好噁心」的印象,慢慢改觀。

分手半年才聯絡
Mini很有繪畫天分,有一回她不舒服,他對她說:「我幫妳抓了一帖藥。」收到的卻是他
手繪的「加味姑嫂丸」,她說:「完全被他『妙』到。」




在她生日前一天,他又送一整本
手繪的「癡人的白日夢」向她表白,裡頭記錄著兩人初次見面的對話、她穿的衣服等細節
,她說:「很多事我都忘了,但他還記得,讓我很感動,當場點頭答應交往。」

到了大二,她進入歌壇,漸行漸遠,她說:「那時自以為當藝人就要不一樣,就提了分手
。」分開之後半年,兩人恢復聯絡,當時他已學了電腦繪圖,竟把當初追她的「癡人的白
日夢」,以電腦畫出「升級版」送她,又感動她一次。



回想過往,她說:「再看這些東西,還是很多感觸;以後如果有這樣的人用這種方式追我
,我還是會跟他在一起。」

掏心交肺 珍惜姊妹淘
以前我很孩子氣,覺得男孩子就是要無止盡地疼我,現在我長大了,我希望愛情是可以很
成熟的,懂得包容、彼此相信,尤其是我的工作常要出國,對方要知道我在想什麼,能體
諒我的工作,心靈上的交流真的很重要。
未來追我的人,要有基本的經濟基礎,不一定要很有錢,也不用送很貴重的東西;送禮物
,知道我那陣子缺什麼、想要什麼,比送名牌更讓我感動。

出串珠書媽媽相挺

除了愛情,我也很珍惜我有這麼棒的家庭和兩個好姊妹Hebe和Ella。


最近我出了《愛的小珠珠》這本書,媽媽和Hebe知道我要宣傳,
二話不說讓我把送給她們的串珠項鍊和手機吊飾,拿出來展示。


《圖》Selina送媽媽的項鍊


《圖》送HEBE的手機吊飾


家,永遠是人可以依靠的地方;而我在Hebe和Ella面前,更是完全地赤
裸,和她們真心相對、無所顧忌地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身為藝人,可以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愛,像歌迷永遠不在乎負面消息,怎麼樣都挺我;我
不見得認識他們,但他們卻是我建立信心的來源,對他們我一樣充滿感謝。

口述:Selina
記錄:吳禮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