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 / 撒野 Release
發行日期:2007年09月26日

愛是縱容的開始 也是毀滅的新生 阿杜 重新找到搖滾的生命力
給女人一個撒野的懷抱 給男人釋放壓抑的嘶吼

阿杜2007挑戰自我精心之作【撒野】專輯 我們都在尋找生命中獨一無二的愛情
然而 用有限的生命換來的 是無限的 遺憾 還是記憶中永世不滅的 驚嘆
你看過"愛上卡門"裡 多情、浪漫、為愛犧牲的 的何曦
你一定沒看過 放手一搏、大膽、放肆、撒野的 阿杜

一、一個擁有征服華人世界的男人味
帶著原始野性 進入6次元的音樂領域
對阿杜來說,第6張個人專輯代表的是----無限可能。在嘗試不受限的音樂"進化"時,他找到的竟然是"原始"的魅力。我們稱它為6次元的音樂領域;也就是音樂詮釋裡最頂級的功力:爆發力、敘述力、創造力、感染力、吸引力、超越力。

二、繼【愛上卡門】之後,中視【愛情烘培屋】續攤,阿杜演技MV表露無遺
自從2006年阿杜參與【愛上卡門】演出,那個浪漫深情的何曦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華視八點檔大劇【愛情烘培屋】力邀阿杜飾演男主角,經過3個月的磨練,不僅延伸了他戲劇方面的觸角,更讓他開始嘗試演出自己的MV,磨練自己的肢體語言。 新專輯歌曲「撒野」、「差一點」MV裡,可以看到爆裂的阿杜,盡情抒發情感的阿杜,不再是默默情傷的受害者。跟他的作品一樣蘊含著侵略性與令人動容的狂野飆悍。

三、主打曲目介紹:

1. 撒野 3’28"
6次元第一發,NU-METAL美式搖滾能量爆發,阿杜十足『撒野』。2007年【惡靈古堡3】台灣區電影主題曲。NU-METAL美式搖滾能量爆發,阿杜聲線燃 點釋放,給你全新的感受。
2. 差一點 4’09"
6次元第二發,敘述惋惜,阿杜:『差一點』,你就是我的女人……
中視【愛情烘培屋】片尾曲。阿杜睽違一年半,抒情命中曲,輕扣的拉丁吉他搭配阿杜粗獷的嗓音,將引爆另一波杜氏情歌炫風。
3. 愛上誰 3’40"
6次元第三發,『愛上誰』感染愛的慾望。ACAPPLA合音,曲風輕鬆隨性。SLOW ROCK的曲勢加上編曲的變化,配上阿杜具感染力的詮釋,讓抒情歌曲有了層出不窮的變化。
4.不讓你走 3’34"
6次元第四發,『不讓你走』英式迷幻電音,創造不一樣的抒情。英式迷幻電音風格,是阿杜抒情搖滾樂性的延伸。不但考驗著阿杜吐納收放的歌唱技巧,也讓阿杜的抒情歌曲有了不一樣的風味。



阿杜 / 差一點 ( 【愛情烘培屋】片尾曲 )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那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份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個

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

Hito Shopping 音樂 華語音樂 阿杜 - 撒野 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