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 / 想太多 發行日期 : 2007-10-12

聽 李玖哲的音樂 不需要想太多
正宗華語R&B專輯
李玖哲 第3張國語大碟『想太多』


很喜歡林俊傑幫Nicky量身打造的《圍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李玖哲 / 圍牆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的路景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誰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第18屆金曲歌王
李玖哲以『Baby是我』專輯榮獲第18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殊榮,得獎後首張專輯自然眾所期待,除了大家熟悉的李玖哲R&B情歌之外,這次專輯更是多了許多”金光閃閃”的合作,包括找來第12屆金曲歌王阿弟仔寫歌”快點來愛我”並製作、也找了同為第18屆金曲歌王入圍者林俊傑寫歌”圍牆”,都收錄在這張動聽的李玖哲第三張國語大碟『想太多』。

9/28開始預購 10/12全亞洲同步發行
”想太多”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的情緒,男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種包袱,女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種直覺,而李玖哲的音樂則是帶給大家撫慰、帶給大家放鬆的一種寄託,專輯想傳達的就是『聽李玖哲的音樂,不需要想太多』!


首波主打“想太多” 與韓國知名廣告女星Da-Young,Jung合演感人對手戲
首波主打”想太多”邀來韓國知名廣告女星Da-Young,Jung與李玖哲共譜浪漫MV,拍攝期間遇到颱風來襲,卻幸運的完全不受影響,反而太陽大到所有的人都曬傷,李玖哲說都是因為女主角叫”太陽”,所以風雨都停了。而戲中李玖哲飾演一直深情守候在女主角身邊的好男生,但女主角卻無法擺脫舊情人的糾纏,劇中一幕女主角甩舊情人Tender巴掌的戲,由於現場收音又加上女主角十分入戲,所以Tender狠狠的被挨了好幾個巴掌,李玖哲在旁邊看都直呼痛,直說「還好我是好男生」,而完整一刀未剪劇情版的”想太多”MV,也將在9/28預購開始當日完整首播。

除了超女周筆暢深情對唱‧還有吳建豪獨特Rap
專輯中”你好嗎”是一首男女合唱曲,由大陸超女周筆暢友情跨刀現聲,是一首橫跨兩洲之大手筆合作,兩人遠赴美國錄音,再到北京拍攝MV,然後在台灣做所有的後製,周筆暢近期正為2008北京奧運單曲做演唱宣傳,而她在內地的超人氣也為兩人的合唱增色不少,相信”你好嗎”將再創男女對唱高峰;專輯中另一首”小胖子的一天”是為李玖哲量身打造的輕快作品,好友吳建豪跨刀Rap,讓這首一聽就會會心一笑的作品,更加動人可愛!






● 十首動人迷人抒壓舒服的作品

01、想太多 Classic balled 李玖哲+jae chong,這首歌沒有時代的區隔,是屬於十年前跟十年後都好聽。

02、做你的天 Acoustic song這首歌以吉他為主,聽覺很舒服,適合所有的情感,也適合去海邊的路上聆聽。

03、你好嗎 (女聲:周筆暢) 和周筆暢的合唱歌曲,和周筆暢的認識是因為周筆暢參加超女比賽時選唱了當時李玖哲的解脫,還曾受到製作單位的拒絕,認為這首歌不紅,要周筆暢改唱其他歌曲,但也因此讓周筆暢在第一張個人專輯邀請李玖哲為她製作3首歌,周筆暢也用解脫這首歌當做畢業考的歌曲;”你好嗎”這首歌在美國錄製,當時周筆暢在美國遊學,見到Nicky格外開心,兩人錄音結束後還相約一起大吃一頓。

04、快點來愛我 阿弟仔製作輕快的一首歌,是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的主題曲,以詼諧逗趣的方式傳達李玖哲從小到大不受女生青睞的心情。

05、後退 是一首Simple R&B情歌,聽鼓的部份是節奏很快,但實際唱的部分卻是很抒情Triple Beat。

06、失物招領 New school的R&B,是Nicky自己很喜歡的音樂類型,算是非常典型的美式R&B,運用很多和聲讓整首歌呈現具有張力的戲劇效果。

07、圍牆 林俊傑為Nicky量身打造,有別以往李玖哲專輯的音樂曲風,可以聽到林俊傑與李玖哲兩個人的特色融合在這首歌裡,相信這首歌將是下半年度KTV的最高點唱率歌曲。

08、小胖子的一天 (Rap:吳建豪) HIP HOP R&B,有吳建豪獨特的Rap魅力,歌詞非常貼切李玖哲,是非常可愛的作品。

09、依依不捨 是一首Miami Beat的歌曲,這種曲風在亞洲比較少見,是節奏比較輕快的歌曲,是適合party和跳舞的歌曲。

10、愛不需要理由 Old school的R&B,有一些beatles(披頭四)的感覺,也有一些抒情搖滾的曲風摻雜在裡面,這首歌是創世基金會的愛心福袋活動代言歌曲,同時也是大陸電影”扣籃”的片尾曲。


● 李玖哲 / 想太多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