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部音樂電影 首部曲 / 特務的宿命 精彩一分鐘預告片
當“全民殺手”蔡依林遇上“殺人微笑”金載沅

拍的不錯 我喜歡^^



特務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精彩劇情大公開!
浪漫花都譜戀曲? ! JOLIN與金載沅是仇人?!是戀人?!
與特務J變身前的甜美回憶讓金載沅被殺也甘願?
金載沅被殺卻微笑?特務J自己也納悶?

當“全民殺手”蔡依林遇上“殺人微笑”金載沅

蔡依林的最新專輯《特務J》,音樂電影中的首部曲《特務的宿命》,特別邀請到擁有“殺人微笑”之稱的韓國男演員金載沅跨刀演出!而“全民殺手”JOLIN 也不是省油的燈,羞澀甜美的少女電波,讓金載沅在巴黎陷入熱戀,就算被變身為『特務J』的情人刺殺也帶著微笑!首部曲中,JOLIN從甜美清純少女演到冷酷性感的女特務,可說是演技大考驗!一抵達巴黎,立刻開拍愛情戲的部分,兩人只好見面前互相猛K對方的演藝作品培養情緒,果然金載沅的精湛演技帶動了 JOLIN的潛力,兩人的浪漫戀情在巴黎發酵,雖然語言不是很通,全靠兩雙電眼傳情,增加甜蜜默契,戀愛光線讓導演也說好自然!美中不足的是,號稱“吻技最好的男人”金載沅,一到戀愛城市卻傷風咳嗽,導演只好忍痛下決定刪除接吻戲,讓金載沅前晚猛聽JOLIN的歌培養情緒卻派不上用場,JOLIN則是俏皮的說:“讓特務J也有清純的少女的初戀情懷也不錯阿! ”


國語韓文,雞同鴨講,談起戀愛全靠眉目傳情

由於兩人溝通要靠著翻譯幫忙,臺詞部分由國語、韓文及英語交錯,完全聽不懂韓文的JOLIN與金載沅,在短暫的時間內,卻迅速的培養起默契,原來兩位同時運用了‘殺手級’的兩雙電眼!兩人情侶的身影,在巴黎街頭有說有笑的,其實都是雞同鴨講!完全靠著眼神對戲!尤其當金載沅緊緊的牽著JOLIN的手,讓 JOLIN驚訝的說:“金載沅真的演技超好,超有戀愛的感覺,連手都會演戲! ”

吻戲被刪,金載沅深表遺憾

在原來的劇本中,有安排一段JOLIN與金載沅在巴黎的落日前的‘接吻戲’,沒想到金載沅一抵達巴黎,竟然因為傷風感冒一直咳嗽不停,本來想說只要親親嘴唇碰一下就好,但是金載沅擔心會忍不住咳嗽,傳染給JOLIN就不好了,導演只好忍痛刪掉這段戲,風趣的金載沅馬上裝出很失望的樣子,立刻拿出他的隨身 Ipod,原來他為了準備這場戲,特別把JOLIN的歌錄在IPOD裏面,表示他原本已經做好準備了,還故意做出很遺憾的樣子,JOLIN也幽默的回應說:“我也有看了你演的韓劇做準備阿,但是這樣純純的愛還蠻符合劇中的少女特務!”第一次見到金載沅的本人,JOLIN先是驚呼:“好像張棟樑喔!”接下來忍不住小聲的說:“他怎麼這麼白?不知道是用哪種面膜?”後來發現原來韓國人的皮膚都偏白才平衡一點。而金載沅在拍戲的閒暇,體貼的問JOLIN 要不要吃蘋果,立刻現場秀了一段‘徒手把蘋果分一半’的小技倆,讓JOLIN超驚訝以為指力要很強,金載沅立刻笑說:“其實只要有巧勁,韓國很多男生都會這樣幫女朋友掰蘋果的!

劇情曲折:情人變敵人

在巴黎的這段戲,是描述特務J的變身前後,因此跟金載沅的兩段主戲,在個性上有極大的反差,兩人陷入熱戀時JOLIN仍是普通少女,但是後來卻失去記憶變成冷酷的殺手,原本對於自己演戲沒有很大自信的JOLIN ,笑說自己可能只能演演喜劇,但是與演技派的金載沅對戲之後,又加上馮德倫及吳嘉龍的演技磨練之後,JOLIN演技進步不少,自信增加的說:“如果有適合的劇本還真想試試呢! ”


《特務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劇情簡介:

沒有過去,沒有記錄的迷樣特務J(蔡依林飾演),以冷酷的槍法、矯健的身手,執行沒有檔案的機密任務;接到指令,特務J最新的任務,就是要去刺殺一直在追蹤自己的專業保鑣S(金載沅飾演),執行任務的那一刻,特務J跟蹤S到一個天臺,當S轉身見到J的真面目,臨死前,卻露出了令人熟悉的微笑,同時特務J也完成了任務……自從特務J槍殺了S之後,S臨死前那熟悉的笑容,常常縈繞在特務J的腦海中,於是特務J決定開始調查追蹤S是誰,在S的公寓裏,特務J發現自己竟然是兩年前忽然失蹤的少女,原來這兩年S心痛不已,一直在巴黎等著那個他深愛的女孩再度出現,他並不知道其實被秘密組織綁架的特務J,早已被洗腦訓練成為一名特務….諷刺的是,S被特務J槍殺的那個天臺,也是當初少女與S約定見面的同一個天臺,美麗的約定,卻是死亡的再會,特務J槍殺了自己的過去與愛情…..特務的宿命…..


●新聞轉自新動網 [娱樂新鮮]

●影片來源 EM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