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蜷川實花(網誌/留言版/名片/網誌迴響)

(9/11)17:00前有套用留言版的使用者,請稍微修正以下標籤,或直接重新套用。
把#signForm{padding:0px;margin:0px;width:540px;}
改為#signForm{padding:0px;margin:0px;width:500px;}
今天發現有一個寬度忘記修改,導致發表留言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跑框,
沒人跟我說是大家沒發現呢?還是人太好呵^__^

(9/11)新增網誌迴響 [有求必應耶!我真是佛心來的哈!]
(9/10)沒錯!又要來分享了!我只能說大家很敏銳阿!^^

這個原本就是專門要做來分享的樣式,
所以一切都以簡單為主,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設定。
用的圖片是之前推薦過的蜷川實花作品

如果你要修改圖片,請留言跟我說一聲就行,
其餘字體大小、背景色、字色等等的,可以自行修改不用再問。

之所以推出這樣基本款的樣式,
就是希望大家也可以試著改出自己喜歡的版面^^
一樣,有問題歡迎回報!

●蜷川實花(網誌)
※下載:Go!!
※套用時記得調成痞客模板
※如果你文章標題很長,應該會需要修改文章標題大小,
標籤是這個,預設大小為25px,可以自行調整。
.title a{font-size:25px;}
※由於非vip誰來我家頭像只能顯示三個,如果覺得頭像圖示太小,
可以套用這個(visitor圖示放大版)

Highslide JS

●蜷川實花(網誌)






●蜷川實花(留言版)
※下載:Go!!
Highslide JS

蜷川實花(留言版)



●蜷川實花(名片)
※下載:Go!!
Highslide JS

●蜷川實花(名片)




●蜷川實花(網誌迴響樣式)
※後台→版面管理→編輯css→::編輯發表迴響CSS::
※下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