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 我很忙
發行日期: :2007/11/2

再忙 … 也要陪你聽一首歌! 周杰倫 “我很忙”
忙電影宣傳 忙拍廣告 忙新專輯 忙演唱會 他很忙 因為歌迷需要他。

周杰倫的第8張專輯「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在自己新公司的全新策劃下即將在11月2推出,全新的視覺與音樂風格,開啟周杰倫新紀元!


周杰倫 / 牛仔很忙首播

剛聽到這首歌,有點嚇到,
真的很不像周杰倫的風格耶!
曲風也太俏皮了吧 ﹨(╯▽╰)∕



周杰倫 / 牛仔很忙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牛仔往前衝 開啟音樂新紀元

拍完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後的杰倫,腳步停不下來,多了導演角色的他,腦子其實早就衝向新專輯的音樂世界裡;在全世界飛來飛去,想做好多事情;像個牛仔一樣馬不停蹄地拓展他的娛樂版圖,他很忙,因為歌迷需要他!

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杰倫與作詞者黃俊郎共同催生出的新曲風,不同於螢幕上牛仔給人深沉憂鬱的形象,杰倫新作中的牛仔很忙,很有正義感,屬於60年代美國初創時期的帥氣,這也是這次新專輯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杰倫說:「一般音樂創作大多先有音樂才會有畫面,而我這次是倒過來完成的,有了影像的想法、造型上比較西部復古一點,才寫了這首歌,這正是我之前所有專輯沒有過的曲風,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我會盡情在音樂上做些挑戰,像寫些牛仔之類的歌,雖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將來一定會變成主流,也能帶動流行,我很願意衝。」言談之間流露他對自己開創新音樂風格的自信!新專輯裡仍有延續他引領的中國風,首波主打「牛仔很忙」的美式鄉村風格以及復古的曲調卻一新歌迷耳目,給大家一種暢快淋漓的活潑趣味。

配合首波歌曲,造型上杰倫搖身一變為時尚又復古的帥氣牛仔,造型師還特地遠赴日本採買新行頭,像是合身的牛仔褲、牛仔外套與背心、牛仔帽、較為剛硬線條的皮質馬靴、還有牛仔領巾等等,甚至大玩流蘇造型以及印地安風格,這次就用了30幾條不同花色的領巾,以及20多頂各式各樣的牛仔帽,將西部牛仔的元素巧妙運用!呈現出60年代美式風格的全新視覺。


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